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日记]喂猪_500字

[暑假日记]喂猪_5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令人期待的暑假生活正式开始了!

  想象都是美好的,那就用行动来证明吧!下午三点半,到了猪该进餐的时间了,我和奶奶一起动手,奶奶洗猪窝,我来给猪加餐,我们配合的很好,奶奶刚洗完一个猪窝,我就立马给猪添餐,倒一盆猪食,掺和着一瓢水,就这样循环着,眼看快结束了,突然,一只正吃得欢的猪,不知怎的,把头摇了两三摇,像是喝醉了酒似的,头上的饲料全都撒过来,撒我一脸都是饲料。哇,好脏啊,向奶奶倾诉后,我好了很多,却没想到没良心的奶奶憋不住笑了,笑了,这更是火上浇油。我走到那头猪面前,和它说:“你要记住了,明天我会让你减肥的!”

六年级:杨曼璐

  我回到了农村,哪里空气好,环境好,只要是,还玩的好,哈哈明白了,这才是来乡下的真正问题吧。这里啊,有猪圈,有鸡鸭圈,还有茂密的山林,在这里呢,没事就爬爬山,喂喂鸭,养养猪。很是惬意!

  果然啊,想象就是美好的,行动起来,才发现,原来这么艰难,所以,不要小看任何一件事情,每个职业都不是简单的,只有尝试过,才会知道,原来事事都这么困难。而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一直没有看到过奶奶喂猪,而这次,我才真正的体会了这个农民职业的辛苦,每个职业都是最美的,所有也不例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