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一个人_1500字

给一个人_15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

  那个群其实是我给自己的历练,辉煌过一段时间,后来黯淡了。

  当初我想试试我在社交网络上如果白手起家能产生的号召力如何,我和两个女孩,一个喜欢天天刷微博淘宝,听到我弄个在她看来“乱七八糟又毫无用处的社团”所以特地开小号过来帮我。还有一个女生则是说话完全看心情,我爱说不说但是对写作有种莫名的偏执。反正是过来帮我最后什么都没帮到。

  我忘记了遇见你的是哪天,你好像经常缠着我来找我玩。然后最后我们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虽然这个词很奇怪,但是的确是这样。我无意中好像打开了你的心,然后我的感觉像突然有个小女儿一样。过来帮我的那两个女生时不时会私底下逗我,说我当初说好在外面“闯荡”却抱了个女孩回来。这些玩笑话我都不在意,一笑而过。

  你的身体好像一直很不好,我会和你说要照顾身体,不过你好像更希望我经常打开手机来陪陪你。

  后来更加忙,我渐渐地减少网络的频率。于我的责任而言,我对那个群有愧,于你有愧。你的头像古风古色,和我一个哥们的头像很像。我没有对你设置备注,因为我觉得,我肯定是能认出你来的。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然后我也忘了后面的事。

  后来我才知道,一个女生愿意如此等待我几个月都难得一次的上线,绝对不是开开玩笑而已的事。但我却没有察觉。

  你离开的时候我除了不知所措毫无其他感觉,我承认。

  再到后来,我和你只用小号交流,你从来只是用小号找我,我也只和你的小号交流。

  我还是会和你聊天,聊聊你的学业,你生病似乎更加严重了,一直止步不前,我给你补习了下数学。但是情况还是让我很担忧。

  然后我的Q就被盗了。

  我都不明白我想干什么,我身边已然有一个女孩,而我那么爱她。

  但是我也知道,可能有些东西,我永远都还不清了。

  我觉得,你应该是已经彻底放下了,彻底断掉了和我的联系,也断掉了希望。

  “嗯啊,挺好的。”

  我一直于你有愧,也不奢望你的原谅。

  但是就这样吧,我觉得到这里应该结束了。

  敬礼

  2016年8月25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人

  15年的2月,我们相遇。

  我的要求很苛刻,有很多人配合我,但是到后来越来越少。这是我早就知道的结果,因为那不是学校。

  我是诗人,尽管我在这里从来没写过诗。

  我一直很忙,群里的人都是这么看我的。我不过不喜上Q,比起网络,我更愿意把时间用在刷题,或者和朋友出去打球。

  群里的人说我高冷,正经。这两个词是我用来办事的常态,我在和你相处的时候,试着小心翼翼的用真正的我的样子来和你说话。我觉得,我应该让你了解到真正的我自己。

  有一天,你对我发了三个我喜欢你,那个游戏我见过,测试一个人会有什么反应的。我的哥们前不久给我发过一次,所以我想都不想直接回复一个“我不搞基”。然后你就愤怒了,把我直接删了。

  好像我们的羁绊断掉了,而且,我好像也没有挽留。

  你从没有真正地走进我心里,我承认。

  有那么一瞬,我觉得,也许真的应该给你一个备注,名字应该叫“我爱的人”。

  再后来,我遇到了一个真正走进我心里的女孩,白色的鞋子,我追逐,上网的日子更少,就算上也是为了那个白色鞋子的女孩。

  我说我暑假会帮你。

  今天我找回密码,想起你,发现暑假好像过完了。但是还是去翻找你的小号。

  可能是愧疚罢,对当初玩弄你感情的愧疚,我仍想补回些什么。

  我找不到你小号了,便去问你的大号为什么小号把我删了。你说你的小号已经不用了,语气很冷淡。

  “最近你还好吗?”

  我不知道应该回什么,放下了就好了吧,一切都过去了。

  乱七八糟的文字,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说什么。

  此致

  韩墨清

初三:韩墨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