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碰我右耳_1500字

别碰我右耳_15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

  舒玲玲感到很疑惑,有很惊讶,便问他:“冰,你怎么在我家呀?你怎么会到我这里来?”“你妈妈今天出去了,正好今天不上学,就让我陪你咯,都是初三的人了,对了,你刚才叫我什么来着?”“哦哦,没,刚才没叫你什么。”舒玲玲转过头去脸已经通红了(毕竟林若冰从小陪着她一起长大的嘛)。

  叮铃铃··叮铃铃,舒玲玲连忙跑过去接电话,“喂。”“舒玲玲,我是金泽宇,你今天要不要去游泳呀?记得下午两点到游泳场哦,记得哈!”“嗯,好吧。”

  下午两点,舒玲玲准时到达游泳场,随后,金泽宇也到达游泳场,看见舒玲玲很高兴,“舒玲玲,我们去游泳,好不好?”“不了,我不会游泳,来这里只是想陪陪你而已。”“哦,好吧,我教你好了。”“不,不,我不能游泳。”舒玲玲很慌忙,“没事,有我呢,我保护你,走。”“救命,救命啊!我…··”金泽宇看见了连忙把舒玲玲拉了上来。“咳咳,现,现在好了,知道了吧?不和你玩了,我走了。再见!”“别,别走,舒玲玲!”舒玲玲看见金泽宇大声说话,一点也听不见,转过头把右耳蒙住,使劲的摇了摇头,走回家里,看见林若冰在家,刚要说什么,便晕了过去。

  “玲玲,起床了,我们去上学了。”“哦,冰,你怎么会这么早起来呀?”“当然,好了别啰嗦了,吃早饭去。”“咳咳,咳咳咳。”“怎么了?看来金泽宇把你弄的不轻呀,怎么就感冒了呢,哎!”“好了,走了,上学去。”“来多加点衣服,没睡好吧,来我扶着你,头靠在我肩上。”

初一:代金钰

  “玲玲,玲玲,起床啦!”舒玲玲睁开眼,看见的第一眼不是妈妈,而是林若冰,这是怎么回事?

  林若冰就朝着厨房的方向走,给她煮饭,舒玲玲穿好衣服,洗漱完后,看到桌子上面有一大桌好吃的,又看了看林若冰,很惊讶的对他说:“冰,呃,林若冰,你会做吃的?”“呃,呵呵当然了,不然以后怎么会养活…呃,你还是叫我冰吧。”“嗯!”

  “怎么了?”林若冰着急的问她。“没怎么呀,就是金泽宇让我下午两点到游泳场去游泳。”“哦,但你不会游泳呀,你还要去?”“嗯,陪他不就行了吗?不下去游泳不就行了吗。”“哎好吧好吧,你去吧,上午我陪你去游乐场玩,好不好?”“真的吗!太好了,走吧,我们一起去!”听了这句话舒玲玲终于露出了笑容。

  “玲玲,玲玲,快醒醒,玲玲,玲玲!”林若冰大声呼喊舒玲玲,舒玲玲慢慢的睁开,看见林若冰泪流满面,“冰,我,我怎么了?”“傻瓜,你一回家,就晕倒了,你别动,我去给你舀烫。”“冰,我想你未来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嗯,也许是吧,只要她不去她不喜欢去的地方,我就心满意足了。来,喝汤。”“嗯,好喝,冰,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当然有了!”“哦,你现在在这里把我照顾的那么好,你那喜欢的人看见了,肯定会发火的!好了,你别照顾我了,快回去吧!”“别动!我不会回去的,傻瓜,乖,把烫喝完。”“我不,我不嘛!”“听话!别乱动!”“嗯嗯,你告诉我喜欢的人是谁呀?”“呃,好吧,我喜欢的人啊,现在还在床上和我闹脾气呢!”舒玲玲听完,把头转过去了,心里还念道:“明知道冰喜欢开玩笑,为什么还当真呢。”林若冰看见她那害羞的样子,也笑了笑。舒玲玲问他:“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哦,你妈妈实际上出国了,对不起,玲玲,我欺骗了你。”“没,没事,冰,今天你就在这里陪我好不好,我怕。”“嗯!玲玲,刚才说的那些话。”“哦。”玲玲听了,转过头,已经哭了。

  “舒玲玲,你没事吧?昨天对不起。”金泽宇看见舒玲玲把头转了过去,“你别生气啦!”“咳咳,咳咳咳,好好听课,别打扰我,我烦着呢!”“啊,舒玲玲你感冒啦!”舒玲玲头也不回,就认真预习课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