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军训日记2_900字

军训日记2_9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军训第三天。我们开始了一整天的军训。教官先把我们领到了操场练习跑操。可是我们跑得并不整齐,每人间隔有大有小,横竖都对不直。我忍不住发出感慨:“跑步容易,但是规范跑步可不是那么好做到的。”只有努力调整与同学之间的位置。跑着跑着,我有些不舒服,刚想举手报告教官,可一转头看到了虽然跑得气喘吁吁却十分认真的同学们,我实在没法放弃这一次宝贵的历练,而是专心地与大家一起跑。“好了,四列变两列,回教室吧。”教练的话响起,我们一起慢跑回教室,休息了一会儿,又去跑操时,我发现自己好多了,不知是不是坚持的心情影响了自己。

  吃饱喝足并睡午觉后,我们有了十足的精神。教官把我们带到昨天的训练地,教了我们一个新的动作——踏步走。“喊‘准备’时两手握拳放腰间,喊‘跑步’时左脚先出,喊‘立正’时小步跑三步再并把脚并拢。”教官简练的话语让人以为动作很简单,可到了一组一组跑时,我发现这个动作并不简单。前面还好,到教官喊“立正”时我总是多走了一步,练了好几次才勉强通过,许多同学也有这种现象。所以到了真正一起跑步时队伍显得杂乱,教官连喊了好几次“门面”才进步了一点。一边喊着七连专有的口号,我对明天的军训结营自信极了。

初一:黄思宜

  8月24日星期三晴

  训练了昨天学习的动作后,教练和老师把我们带到了食堂。正当我以为可以吃午饭时,教练却只让我们训练吃午饭的顺序和要求。似乎过了一个世纪之久,我终于拿到了午饭。回到座位上正准备吃午饭,却发现大家齐刷刷地站着,午饭有的只动了几口,有的一口都没动。正当我摸不着头脑时,一位同学告诉我教练说只有同学都来了才能吃饭,听到这个消息,我瞬间晴天霹雳,却只能不情愿地站起来,“享受”着肚子饿得咕咕叫也不能动眼前午饭的“痛苦”。“坐下。”噢!可以吃了!“站起来。”天哪!还不能吃午饭吗?上一秒的我精神抖擞,下一秒我却像焉了的茄子似的无精打彩。“吃吧!”像得到圣旨,我和大家一起狼吞虎咽起来,毕竟比起形象肚子更重要呀!

  “同学们,明天加油!”回到教室后,刘教官很郑重地向我们敬了一个军礼,我心中有了一丝不舍,却只望着出教室门的教官默默地在心中发誓:“刘教官,放心吧,我们七连不会让您失望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