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阔的不仅是视野_650字

开阔的不仅是视野_6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首都北京是我很向往的地方,我知道那里没有秀山没有绿水,可我它是一个文化古都,在哪里人们之间没有陌生的隔阂没有冷漠只有一个国家帝都的热情。

  二姑告诉我她刚来北京打拼时,对每个人都和蔼可亲的,诚心实意与人交朋友,美人爱理她,二姑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发誓再也不主动像人示好,认认真真的做自己的事,却被人陷害,真心实意的对别人却被人辜负,终于她不在相信别人,只相信自己……

  也许这次来到北京,不仅仅只是开阔了视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到的北京

  终于,在今天我跋山涉水来到了北京,刚下高铁看到的就是人,对,就是人山人海,是我们那个小城镇只有在节日是才会出现的景象。说实话,我有一些小兴奋,就当我还在迷茫不知何去何从时,一个中年男人似乎有急事从我什么身边狠狠的挤去,在拥挤时,他的身体接触了我半个身子,又加上他身强力壮,一下把我我挤的退了好几步,可他似乎没有感觉,连一声对不起也没有说,我想他说了一句对不起,他像看怪人一样看着我,什么也没说走了,在二姑的带领下,我换乘好几班地铁,才转到了北京二号线。每一个人都冷若冰霜,就连二姑也是,她在和我说话聊天时很开心,但如果有人让我二姑靠边站他要下车时,我二姑秒变冷漠脸。

  她还告诉我,有三种人最吃香,第一外国的且中国话说不标准的那种(就类似于爱情公寓里的关谷神奇一样);第二靠爹靠娘靠父母的富二代,第三已经经过他人的非议熬出来的强人。我们都是普通人可恰恰都爱那些生下就自带名号的人,似乎认识了这些人,自己的身份已现实状况一样……

初三:党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