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精灵宝可梦——2_450字

精灵宝可梦——2_4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鲤鱼王一进入水里,就生龙活虎起来,我见到此景十分高兴,本以为它会很快完成训练任务,拿出训练工具木板。它用尾巴拍击木板,却毫无成效,我看了看我手上的伤口,不对,他是故意的!以我手上的伤口来看,他分明可以轻而易举的拍碎木板,我用手去触摸它,它随即使劲拍了我一下,钻心的痛。看来它是刻意报复我,我十分生气,我自己的宝可梦我却训练不好,情不自禁流泪了,鲤鱼王见此景,游了过来,我边哭便对鲤鱼王说:“你为什么要这样抗拒训练,我这样是为了你好,让你早日进化成暴鲤龙。”

  看着它的训练,我心里十分高兴,表面却很严肃,因为这只鲤鱼王的个性是骄傲,只要一夸奖就飘起来了,看着他的训练,我预感,不出五天就可以征服这条河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一夜的休眠,我自信满满的以为鲤鱼王会完成训练,然而我太天真,也太单纯了。

  鲤鱼王似乎听懂了,游到那块木板的地方,一击拍碎了木板,我看到此景,擦了擦眼泪,把新买的沙包放出来,“鲤鱼王,我把这个沙包放在水面上,你用水溅跃加拍击打这个沙包,训练十天我们就走,去挑战这条河道的训练师。”鲤鱼王摆了摆尾巴作为回应。

初一:李佳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