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里也是课堂_650字

这里也是课堂_6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课堂,大家都知道,就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大家每天接触最长的地方,而此“课堂”非彼“课堂”,他没有能教我复杂的数学题,也不能告诉我标准的英语发音,但他教会了我更重要的事——“Teamwork”团队合作。这个课堂就是篮球场。

  那是在我一个人练球练过了火候的时候,我和校友一起打比赛。见对手的实力单个打也并不如我,我暗笑赢定了。我一个人持球努力地进攻对方的篮筐中央,由于自己的自负,我的队员们都没有摸到球,球到了我手中就“安家”了,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战斗。俗话说:“一根筷子易折断,十根筷子抱成团”这时问题就暴露出了。由于我没有进行太多的团队配合,以至于那场比赛我们输了。一个人力量再大,也不及一个配合默契的团队。这是我悟出的道理。

  不是冤家不对头。

  这种团队精神不是篮球课堂给我们上的很好的一课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打篮球以为自己的技术还是可以的,至少不差,因为自己一个人在球场上“日风云热血”“挥汗如雨”的次数多了的缘故,我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比较自信的,这个自信持续到了两个星期前,消失了。

  从那里以后,我就经常和队友们一起讨论对手的进攻特点、防守空缺,那段时间,球场上不再是我一个人孤单的身影了,我们的一次次投篮,进攻上篮都定格于我们的脑中。

  终于,我们碰上了上次击败我们的老对手,一场团队的较量又开始了。最后在我们的努力与配合下,我们赢得了比赛我的眼中泛着光,与队友紧紧抱在一起,我们知道这是努力合作的果实。团队合作把胜利的喜悦带给每一个人。我们都谨记,团队的力量无限大。

初二:张皓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