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幸福就在此刻_650字

幸福就在此刻_6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已经是十一点半了,我强忍着睡意在题海里奋战。妈妈也没有睡,只是不停的催促着我去休息。我知道妈妈工作一天了,一定也很劳累,她比我更想睡觉,我说:“哎,妈妈你先睡吧,我再过一会儿就去休息!”我并不是一个成绩好的学生,甚至比中等更差些,但现在我长大了,知道学习了,妈妈看着现在这般努力的我,甚是欣慰,还有些激动唠叨的说:“孩子长大了,懂事了,知道努力学习了。”对此我已经习以为常了,有时夜里我背诵的声音很大,不太顾及妈妈的感受,她从来没有埋怨过,只是拖着一天的劳累陪我熬下去。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妈妈说:“昨天晚上你不停的踢被子起来给你盖了好几次,怕你冻着”原来妈妈昨天过来了,我说昨天朦胧之中,我怎么隐约听到了房间门开的声音,我说:“谢谢妈!”“谢?还挺客气的嘛!”“嘿嘿,哈哈”我们开心的笑了。

初二:张皓翔

  常言道:分分学生的命根。这不,和千万学生一样,我也在晚上夜深人静之时背诵着概念,苦练着习题,以便在考试成绩下来时能有一个好成绩。唉,没办法,谁让我们是学生呢?

  不知不觉我醒来了。啊,怎么睡着了?我一看时间已经是12点多了,想必妈妈已经睡下了吧我想,一阵香气飘来,我抬头一看,惊喜不已,桌边是一杯香喷喷的热气腾腾的牛奶,杯子下还压着一张纸条:儿子辛苦了,看你学习这么拼吗?及高兴又心疼,别那么委屈,自己喝了这一杯牛奶就去睡吧,爱你的妈妈。我感动不已,泪花在眼眶中打转。我捧着这杯牛奶,香气沁人心脾,满是爱的味道,妈妈的爱融在这杯热牛奶中。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妈妈!

  我切实的体会到了幸福,那一刻我无比的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