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诉说那种痛_500字

诉说那种痛_5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级我迟迟的赶到学校,教室里十分吵闹。我找到一个位子坐下,“你是谁啊,不知道这是我朋友的位子啊!”我只好悻悻的找到了最后面一个位子。那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被人厌恶,我真的不明白,她的朋友有这么重要吗?我正在闷闷不乐的时候,她,在我面前充当了天使的形象。

  在体育课上,老师教我们抱团这个游戏,单独的人出局,第一局我和她把一团,但三个人时,别人有一个团只有两人,我和她只有一个人能赢,一个人出局。我还没开口,她一下子将我推了出去,自己笑了笑,更别人抱团,我落单了……“我们做朋友吧。”我欣然答应了。那句话在我的耳中破损。

  我忍了她很多次,但我真的不想放弃这段友谊。

  我不想得到你的同情,我只是想告诉你,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多么的脆弱,但你生命中也会有一个人值得你信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漆黑的夜晚,月亮曾偷窥着凡间的一切一切。我四肢无力的趴在桌子上,我已经彻底放弃了那段友谊,但是我真的很想忘记,可我忘不了,忘不了那种痛……

  “我们做朋友吧,”我欣然接受。

  她不喜欢我跟别人玩,她说如果我跟别人玩了。那么就绝交。我真的不知道她这么自私……

  现在后悔已经迟了,他将我的秘密挖空了,我对她的秘密几乎是一无所空。

六年级:小珠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