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命_700字

生命_7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只是花丛中最不惹人注意的一株杂草。

  “别傻了。”娇艳的花儿们劝我,“你只是一株杂草,不会开花,不能供人观赏,又有何价值?因此你的生命就应该如此低贱。”

  它们说我是痴心妄想,我冷冷一笑,我的生命不会比它们低一等。

  我听了她的话很是生气。她却满不在乎,高傲地走开了。

  “小小的一株杂草也配和我们相比?!”

  ……

  生命,都是一样,没有贵贱之分。

  而那些名贵的花则低下了头,香消玉殒,满地残花。

  园丁淳朴的笑容充满整张脸,他翻了翻雨后散发着芳香气味的泥土,把那些残花埋入土中,这才回头对他宠爱的小女儿说:“孩子,你要记住,生命是没有贵贱之分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儿真美啊!”人们常常赞美那些色彩鲜艳的花朵,却常常把我踩在脚底下。我努力挺起身,望着那些富贵华丽的花朵,自语着:“同是生命,为何我就要低人一等?!”

  不由得愤怒不已,大喊道:“不!就算我是一棵最普通的草,我也要让我的生命绽放光彩!”

  “哪来的一棵杂草,在这美丽的花丛间?!可真煞风景!”尖锐的声音响起,来欣赏花朵们的脸上涂满粉的太太扇着扇子,把浓浓的呛人的香水味用风传到很远的地方。

  “呦,这不是那个骄傲自大的野草嘛!可真漂亮啊!”她一走后,一朵高傲美丽的花迫不及待地嘲笑我,眼里尽是鄙夷。

  “只是一棵野草,有什么可了不起的?!还想开花结果?哈哈哈哈,这真是我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这样过去了几天,突然下起了雨。雨倾盆而下,豆大的雨点打在我和花儿们的身上。我奄奄一息,在狂风之中摇摇晃晃。我紧紧地抓牢土壤,生怕被这狂风吹走了去。

  求生的渴望让我在雨后的微风中摇摇晃晃地慢慢地站起身来。

  “爸爸,你看!”园丁美丽可爱的小女儿兴奋地指着我,“经历了这么大的暴雨还没有被打倒,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

六年级:郑景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