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星塔[6]_600字

星塔[6]_6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你不是最喜欢星塔的吗?”我带你去找,不一会儿,便到了星塔。“老爷爷,我找到我的朋友了!”“你确定这真的有人吗?是不是你想象出来的?”“不可能,明明有人啊,那个老爷爷还说自己是个军人呢。”小彭摇摇头,用手指了一处地方。“你看那个书柜似乎经常被人摸,没有老化。”小彭笃定的说道,难道我见鬼了吗?我一下子躲在了小彭的背后,用微微发抖的声音说道“小彭,我们还是走吧,…这地方太…太邪门了…”

  小彭没有理会我脑子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开始在,书柜周围摸索着。想找到那扇密道,我也在附近看了看,偶然看见书柜附近有一块圆滑的小石子,我想拿起来瞧一瞧,“嗬,这石头怎么回事,拿不起来啊。”“小彭,小彭,帮我来拿一下这块石头。”“她没理我,趴在书柜上继续找密道。”小彭,小彭,小彭…”小彭彻底被我击败了,很是无奈的走了过来。

  书柜慢慢的,移开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身影出来了,是小彭。可是看上去一点精神也没有,凌乱的头发,衣服上有一些泥斑。那条她最的裤子,被树枝刮烂了一大片。他看起来几天都没吃饭了……我收起思路,赶忙迎了上去,没等她反应过来,我用力将她的手一抓。

  小彭无奈的摇了摇头,此时她的内心是崩溃的“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这说明,这个地方可能有密道”。密道这不是古代小说里才会出现的吗?我对小彭的回答将信将疑,

  “你就不能不添乱啊。”她摸了摸石头,皱起了眉头,摸了半天,用力一按。

六年级:小珠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