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坚持_700字

坚持_7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坚持,很多人都喜欢嘴上说说,但真正做到坚持的却很少。因为在坚持的途中会有许多的关卡,而我们呢,往往在前一两关很容易,而最后的几关就成了关键,能坚持的人,被称为强者,而放弃的人,则被称为了弱者。我们常常很羡慕强者,因为他们的耀眼光环,可是我们却忽略了他们为此付出的泪水与汗水。可能在无数的夜晚,他们都在艰难的支撑着,只为了最后的欢笑。他们也曾想过放弃,但坚强的毅力使他们坚持下来。有的人甚至在成功的彼岸留下了幸福的眼泪。

  转过头来看看自己,一直从小学,初中,高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从未放弃过。虽然取得的成绩依然是那么不入眼,但我会坚持着前进,大学的生活应该会很精彩,不忘初心地走下去。并且让自己的大学过的有意义,甚至在以后的生活中漂亮地走下去。

高一:吴斓

  最近娱乐圈的赵丽颖很火,我也成了她的粉丝。之所以喜欢她,不是因为她的颜值多高,而是因为她的坚持,她的默默努力,她的乐观与坚强。也许,很多年前我们并不认识她,因为她只是电视剧中的配角,一个不起眼的小丫鬟。而她虽是农村出生,但她从未放弃过自己,他一直不靠父母,不靠朋友,靠的都是自己,一直坚持着在电视剧中的种种历练,于是终于有了自己的成果。从那些年的小丫鬟,小配角,渐渐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到今天的碧瑶,她的演技渐渐高深,能渐渐融入角色中,所以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最后成功了,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精彩,在那个舞台上熠熠发光。赢得的大家掌声与赞美,而她却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现在的她也从不停息,一直在为自己奔跑,接下来的《胭脂》《楚乔传》我们期待着她的精彩,相信她会把演绎的角色诠释得更加完美。

  你们呢,准备好了,坚持的旅程虽然很遥远,但一步一脚印,我相信只要坚持,梦想总会开花,弥散芬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