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海滩之旅——西沙湾_450字

海滩之旅——西沙湾_4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了将近六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了酒店。我揉了揉僵硬的后背,就帮忙一起提行李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点点头,又跑进海里玩了。

  在西沙湾的两天很快就过去了,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海滩之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真晴朗,处处好风光啊,好风光!“唱着这首愉快的歌,我们一家和“荷叶”一家坐在车上,开始了这趟海滩之旅,地点就在福建厦门的——西沙湾!

  把一切都安度好之后,我们换上泳衣,边跑向了海滩。沙滩上的沙子是炽热的,可海水却是冷冰冰的,这令我感到十分奇怪,就问妈妈。妈妈想了想,对我说道:“水的比热容大于沙子的比热容,沙子的温度升高的快,沙子的末温高,水的末温低,所以光脚走在海滩上会感觉到沙“烫脚”,走进海水中却感觉到海水很凉。“

  由于海里太冷了,浅的不过瘾,深的不让去,我们下午就去了酒店里的游泳池里游泳。游泳池里的水真深呐!足足有1米4呢!对于荷叶他们来说,绝对是小Cace,可对发育不良的我来说,可是个深渊啊。水都满过头了,幸好我会游泳,不然的话,来都不敢来。

初一:叶馨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