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在阅读中快乐成长_550字

我在阅读中快乐成长_5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错,不过,在我看来:书,更像是一个要好的朋友。是他让我们展开想象的翅膀,让我们的知识越来越多,也让我们的阅历越来越丰富。

  读书伴我快乐地成长。《骆驼祥子》让我看到世界的真面目,感受到了它强大到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力量,《鲁滨逊漂流记》让我懂得了坚强以及什么是永不放弃生的希望,《三国演义》更令我震撼,因为我见证了三个国家的盛衰,也让我更加珍重兄弟之间的情感,更有《安妮日记》一书使我更加珍惜世界的和平,当夜幕降临,我坠入了安徒生笔下一个个精彩绝伦童话故事的大网,使我开怀大笑。

  书,是通往成功之殿的铺路石;

  书,更是一碗美味的心灵鸡汤,给你真正的滋养。书可以帮助你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知书达理,可以使你变得更加阳光向上,更可以让你走出孤单与寂寞。

初一:杨鹏宇

  在所有的书的世界里,每一本书就如同一个萤火虫,它用它的光芒驱赶黑暗,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让我们看清人世间的丑恶与美好,更让我们去在意这世上的每一个生物,找到自己眼中的“真、善、美”,并令我们与它产生共鸣。它们闪烁着,散发着永恒的光芒,久经不衰。

  书,是寻找金银财宝的提示语;

  书,是打开智慧宝库的金钥匙;

  书给我们插上了一对想象的翅膀,让我们飞得更高,更远,更快,给了我极大的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