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梨花落尽春又了_2000字

梨花落尽春又了_20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说,你会在梨花盛开之时,给我穿上嫁衣。

  你说,梨花不落,我们的情不断。

  你说了太多,许诺了太多,你也许认为我会相信吧,我不是痴情女子,为何要相信你那随随便便的许诺,你对我,只是那点情分,我知道,多年后,这些承诺终究会变成谎言,刺在我心上。

  我只能在梨花树后面苦笑着,你连你大婚都不告诉我,是否早已将我忘却在那,“既然料到了结局,又何必为他伤神?”“是啊,为何呢,可能是他的承诺太美好了,即使这是那么的虚假,却还是这么情不自禁。”“小妖,我们还是走吧。”

  [若我能早点发现这一切,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了]

  小妖难得的安静,她没有说话,只是不停地捣鼓着药,”小妖,陪我说说话吧。”“……”“小妖,你怎么了?”“你……”“小妖,你想说什么,难道,这些事因你而起?”“如霜,请你回头看看,有一个人,等了你千年,你为何不回头看看哪!“小妖,眼前有我爱的人,而那人也爱我,我为何要回头?”“他不爱你,他为你做了什么?!他不过就是几句话而已,他从未真正喜欢过你!”小妖哭了,她的眼泪,是梨花的颜色,我仍旧不信,再次质问,”那他为什么在今天娶了和我长得一样的女子,而且还是在梨花盛开之日?!”“如霜!你看到的都是假的,那是我施法的,让你以为他娶的那个女子和你长得一样,实际上,那女子是当今的公主,容颜倾城,予卿早在你之前就和她有关系了,你还在盼望些什么啊!“

  “小妖,等我的那人在何处?”“梨花树下。”“快带我过去。“

  “夜白是吗?”“是,如霜,我喜欢你。”“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喜欢上你的,小妖为你做了这么多,她为了帮你等到我,她消耗了千年灵力,她都已经这样了,你为何还是没有心动。”“她不叫小妖……”“什么?!”“她叫苪涵,涵代表包容,她包容了我,也包容了你,而我,为了你,错过了她,其实,我也是喜欢苪涵的,只是……”“只是什么,你说的都是借口!”“不,我喜欢苪涵,我想爱她一生,我想陪伴她一生,可终究,还是错过了。”“那你为何说喜欢我?”“因为我不能喜欢苪涵,我是人,她是妖,若我喜欢她,她必定会死,这就是所谓的人妖殊途吧……”“可是她现在不也……”“但如果我那么早爱上她,她岂不是会更快死去,如霜,你是个好姑娘,你会等到那个人的,而我,却再也不行了……苪涵,既然人世间我们不能相爱,那么黄泉路上,我会来追上你,苪涵,等我……“夜白死了,撞死在梨花树下……

  我已是花甲之年,我终究没等到那个人,也许,我这一生,只会爱上予卿,梨花树下,那日的许诺还在,小妖和夜白应该在那过上了好日子了吧,我苦笑,像四十多年前一样苦笑,我还在等谁呢,我已油尽灯枯,还可以等谁呢,再也不会有一个我这么爱的人了,我再也不会爱了。

  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若是没错过你,故事的结局又会怎样呢?]

  你说,你不会忘了这段情。

  ……

  今日,梨花盛开了,很白,很美,今日,你大婚了,你终究没在今日为我穿上那嫁衣,你牵着她的手,在朵朵梨花下,许下一世的承诺,你早就忘了,我是谁。

  小妖是我在梨花树下发现的一只黑猫,她是妖精,却不做伤人之事,也许她才是真正理解我的人。

  我终究是放不下,偷偷地去看他身旁的女子,是否,比我美丽,在她掀开头盖的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女子,与我长得一模一样,我想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却被身后的小妖阻止了,”事情既然这样了,你再叫也没用,只是会让你所爱之人不知所措。“那日之后,我病了,躺在床上,反复想那日的事情。”小妖,这是为什么呢?“

  我和他的结局终究还是这样吗?那么等我的那个人……

  梨花落了,梨花落,情已断。那树下的人还在那痴痴地盼着我,他又在盼什么呢,他又何尝不是和我一样,”小妖,他叫……”“他叫夜白,夜里,他的世界仍旧很光明……”“夜白……“他看向了我,他向我走来,他轻声唤道:“如霜……“那痴情的眼神竟和我当初的那么相似,”小妖。”“……”“小妖?!“我转身,小妖不见了,我四处看着,小妖在那树下,缩着身子,”如霜……“他又靠近了,我忽然很恐惧,躲开了他,他拼命追着,我向小妖跑去,”小妖,你说话啊小妖!”“如霜,他那么喜欢你,就接受吧。”“小妖!我不喜欢他,即使他等我千年,又有何用,我喜欢的是予卿,小妖,你做这么多,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帮他完成愿望,既然他不喜欢我,那么我就让他见到他喜欢的人。如霜,好好待他,他很好,很温柔,他会……很好的……“小妖说完便倒下了,又变成了当初的那只黑猫,我抱起她,却发现已经来不及了,小妖已化作一朵朵梨花,飞向了那远方……

  [这一生,终究还是错过了]

  “等梨花盛开之日,我为你穿上嫁衣……“

初一:杨佳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