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果有一天[二]_450字

如果有一天[二]_4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高凌薇:妹妹你在哪儿啊!

  可是过了好久好久,眼看着已经快晚上八点了,还是没有妹妹的一点下落。我们尝试着给颖薇打电话,可电话里传来的总是“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您稍后再拨”的声音……

初一:高思雪

  我早早的从学校赶回来,就是想给妹妹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生日,可是,我左等右等始终等不来人,颖薇啊,你到底去呢儿了?就在我纳闷颖薇怎么还没回来的时候,“哐当”一声,门响了,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一进门没看见妹妹,就问我:“颖薇回来了吗?”“还没呢。我今天从学回来就没看到她,再等等吧,可能她和哪个同学又去疯了吧。”“好,那我们再等等吧。”

  转眼间已经到了晚上十一点,可还是没有妹妹的一点音讯。我对爸爸说:“爸,要不我们报警吧,这么等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呀,万一妹妹已经……”“住嘴!颖薇会没事的!高凌薇,爸爸在警告你最后一次,不许在往坏处想,不能想妹妹已经出事了!”“爸,可是,高颖薇毕竟是我的亲妹妹呀!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音信全无!您不去报警,我去。”说着,我生气的跑进了屋里,留给爸妈的只是一个失落,模糊的背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