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班的传奇人物_800字

我们班的传奇人物_8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诶,你看第一个人物:曾母暗沙,来了!其实他的名字不叫:曾母暗沙。因为有一次上数学课,我看到课本上写了一个:曾母暗沙,所以、那个,才会有这个称呼。好了好了,跑回正题,为什么说他是传奇人物呢,其实啊,这个同学的生活就是:上课睡觉,下课玩闹,考试成绩依然很好的学霸。不过~~~,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是,这个同学在班里几乎0存在感,同学五年了,要不是老师把他调过来坐我后桌,我还真不知道班里有这个人【冷汗】他不爱说话,这是大家对他唯一的评价,可是,自从他调过来后,我完全颠覆了这个想法,上课的时候,他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最让我崩溃的还不是这个,而是!他上课说话,老师居然没听见!那么大声你说你没听见!【惊恐脸】好了好了,不提这事了,第一个人物,介绍完毕!

  最后一个人,她长得貌美如花,沉鱼落雁,咳咳,她就是:我!鲸鱼,为什么我的外号叫鲸鱼呢,这说起来,倒还是有段奇缘异事:那天,我们正在上英语课,我们班的两个男生说了个小笑话,我正好喝了一口水,于是……由此,我便被英语老师取了一个外号:鲸鱼!【别误会,我们英语老师可是很温柔的哦!】还有我是班里的小鸟,跟谁都自来熟,而且,我唱歌还行哦。欢迎大家找我做朋友。

六年级:黄静怡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导播员:鲸鱼。今天我带大家来见见我们班的传奇人物。

  第二个传奇人物是:老鹰。因为她的名字里带了英,她可是纪律委员,【其实还有一个纪律委员,只是太没有说服力了,不提他】为什么说她是传奇人物呢,因为啊,这个吧,就是她的嗓门出奇的大,我们班在二楼,在三楼都能听见她的河东狮吼,不过呢,也因为这个,我们班的纪律也就越来越好,还要谢谢她呢。她对很人温柔,不过,她是个书呆子,悄悄地告诉你,千万不要在她看书的时候打扰她,要不然,后果可是很严重滴。好了,第二个人物,介绍完毕!

  好了,今天的报道就这样了,别失望,下次还有哦!拜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