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嘴_800字

我的嘴_8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张嘴,时而滔滔不绝,时而废话连篇,我有时敬佩这嘴,有时讨厌这张嘴。

  科学老师讲完了课,留下一些时间给我们看书,做作业。于是同学们开始叽喳起来,教室里同时出现了十几只小麻雀。同学们有的在做作业;有的在看课外书;还有的在讲话。我起先在做数学作业,可这样的环境下,实在无法静下心来思考问题,我就干脆趴在桌子上睡觉。同学们越讲越起劲,就连班主任何时走进教室里的都不知道。班主任“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全班静坐四十分钟。这张嘴令我讨厌。

  我时而佩服我这张嘴,时而又讨厌这张嘴,我以后要改正坏毛病,不再讨厌这张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次在家里,我和妹妹早早上了床准备睡觉,可躺在床上的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推了推妹妹,妹妹低声问我怎么了。在黑夜里,妹妹的声音显得那么渺小。我们都睡不着,又不想浪费这时间,便聊起天来。声音由原来的悄悄话逐渐变大声了,我耳朵机敏,听见爸爸开灯的声音,轻声告诉妹妹:“爸爸来了,快装睡。”妹妹听了以后,按照我的话进行装睡模式。爸爸没有听见说话声,就回去睡觉了。我们听见关灯声,就“苏醒”过来了又开始讲话,这一次,爸爸变聪明啦!爸爸没有开灯,悄悄推开门,我们只顾着说话,结果被爸爸逮了个正着。爸爸什么也没说,只让我们把所有该背诵的课文背诵一遍才行。我困得眼皮打架,幸好只是最后一篇课文。终于我背诵完了,这才回到我心爱的床上。这时我讨厌这张嘴。

  在家庭每周一会中,我们全家人都拥有发言权。这时我的嘴总是滔滔不绝,好似一泻千里的瀑布,剪也剪不断。比如上一次家庭会议主题是“爱卫生”。在会议上,我主要讲了四勤:一勤洗手剪指甲,二勤洗头理发,三勤换衣洗操,四勤刷牙漱口。四不,一不喝生水,二不吃不洁食物,三不随地吐痰,四不乱扔果皮纸屑。还有关于卫生的重要性。爸爸妈妈都夸奖我呢!这时我佩服我这张嘴。

六年级:王梦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