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要的不是衣食无忧_700字

我们要的不是衣食无忧_7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我与他们的想法完全不一样。

  他们总是说我们过得有多好多好,要我们好好努力,不要辜负这好生活,不要辜负他们的付出,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我们过得不好。就拿独生子女来说吧,他们总是顾着赚钱,总是以为赚到了钱就可以给子女好的生活,殊不知他们最缺的是父母的爱护与陪伴。我们拿着手机上网的时候,他们总是以为我们在玩,总是说”我工作的那么幸苦都是为了你,你在这玩好意思吗“,他们不会知道我们总是上网只是为了找一个可以安心陪我们聊天的人,不谈工作,不谈学习,只是单纯的聊聊天,这样,有很多对父母说不出的话都可以对他说……

初三:悠小雅

  很多父母都觉得如今孩子的生活是越来越幸福了,至少比他们所处的年代要好,包括我父母也是这样想的。

  我想,他们只看到了生活的表面,也就是只看到我们吃得好住的好,所享有的一切都比他们小时候的好,这从他们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他们总是说,他们的年代连电视机都看不起,没有钱买手机,不像我们那么闲,在家里玩游戏,看小说……实际上我们过的并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好,玩游戏看小说这些事情只能在放假的时候想想,被他们看到了还会被说成不务正业,无所事事。他们也说,我们上学的条件比他们好多了,他们小时候是走山路上学的,路上满满的泥,下雨了还会被溅得一身泥泞。其实我倒不觉得他们的条件有多么差,我并不喜欢如今的马路,总是挤满汽车,交通拥挤且空气污染也不轻。

  父母,这两个字曾经是让我感到很美好的,可如今却让我感到很烦恼。在此,我想跟他们提一下,不要总是看表面,也不要那么在意表面。我们要的不是衣食无忧,我们更注重的是精神上的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