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季_1500字

四季_15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悄悄的,我走了!拖着沉重的脚步,离开没有彩色的城市,只为目睹四季之美,城市如牢房,看不到季节的变化,听不到鸟儿的天籁之音,看不到风吹动着花草树木,享受不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不知不觉,我已走到乡下,那里对我来说很陌生,我既没来过也没听说过,可是,那里的景象甚是迷人,四面八方都是山,而我站在中间,享受着前所未有的景观,我向前走去,一直走,直到看见正在插秧的农民,我停下脚步,把背上的行囊轻轻放下,傻傻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如同魂魄被勾走一样,我深知自己已迷恋上这里的美景,这时,一阵暖风吹过,我才意识到大地早已穿上绿衣,啊!原来是春姑娘来了!

  此时,远方传来一阵弹奏声,那是世人所模仿不来的乐谱,我往山下走去,不知走了多久也许是一秒、一分钟、半小时或一个小时…只知道自己感到很累、很热,一阵阵风向我这边吹过,我感受到的不是暖风,而是一阵凉风,啊!原来是夏天来了!

  但我被夏天的景像所迷住时,我忘了时间,忘记一切,仿佛时间静止在这一刻,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是一天、一个月或一年…只知道自己醒来时就躺在草原上,我站起来望了四周景象,看到远处金黄色的稻田,农夫们正在忙着收割,啊,原来是秋天到了!

  秋天笑着走了,鸟儿搬家了,植物睡着了,小溪也睡了,动物们开始四处奔波,寻找着温暖的家,冬天用魔法棒轻轻一点,让大地进入睡眠时间,没有鸟儿的天籁之音,没有小溪的弹奏声,没有花草树木的欢呼声,风儿感到很孤独,四处游荡在人间,一阵风轻轻吹过我的脸庞,我感觉到的不是春天的温暖,也不是夏天的凉爽,更不是秋天的快乐,我感觉到的是孤独和寂寞,冬风是何等的孤独,春风、夏风和秋风怎能懂它的心,下雪了!冬天像巫婆轻轻地念了咒语,就让大地穿上雪白的衣衫,啊,冬天!你应该感到很孤单吧!你带着微笑到来,而它们却对你不理不睬,是你太冷还是他们太困,你的泪化为雪覆盖住五颜六色的大地,一眼望去,方圆几百里都是白色,有时候还可以看到梅花独自站在那里,那种景观,只能用世外桃源来比喻,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带给大地独特的美,用它的魅力吸引着世间万物,让人即爱即恨。

高二:梁俊勇

  在这茫茫的大千世界里,每个人都喜爱四季,同时,它们也代表着人的心情、性格,它们是大地的领袖,它们时而欢笑,时而寂寞,时而发呆,时而孤独,代表着大地的美与心情,春天如弥勒佛,大地上的一切都笑嘻嘻的;夏天如沙漠,所有花草树木都只剩下枯叶;秋天如出家的和尚,叶子一片一片落下;冬天如催眠师,让大地上的一切都睡着了,季节如心情,肉眼看不到,唯有用心看,用心听,才能看到它们的美,听到他们的心声。

  飕飕的,来了!来了!带着愉快的笑声,天空下起细细小雨,开始叫醒熟睡已久的大地,雨过天晴,太阳走过七色彩虹,万丈光芒照耀着春天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机勃勃,我站在高山上,看着辽阔的大地,动物们开始在草原上奔跑,植物也开始从土里冒出头,像是知道它到了!风不停的到处游玩,小鸟在树上不停的叽叽喳喳,它们都非常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大地上到处都是欢笑声,没有悲哀、烦恼和孤独,春天是一个多情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开朗的季节。

  沙沙的,来了!来了!带着欢乐的笑声,原以为你会像都市里的夏天一样会很热很热,可没想到你也并没有想像中的那麽热,我面带着微笑,走到目的地,原来刚刚的弹奏声是从这里传出来,怪不得听了就有一种舒适感,原来是瀑布的流水声,看到水就想起家里的冷气机,每天都躲在家里,家门都不敢踏出一步,怕出去了就会被烤得跟猪一样,从小夏天给我的感觉就是热,但在这里就不同,我第一次感觉到夏天所带来的凉爽,在这里我可以听到鸟儿歌唱,看到树木跳舞,瀑布的弹奏声,夏天如一位演奏家用音乐带给世人快乐!

  悄悄的,来了!来了!它是一个迷人的季节,让世人都爱不释手,不知不觉大地早已换上金黄色的衣服,枫树林中,秋风一吹,枫叶哗啦啦的作响,你听,那是多么美妙的旋律,小溪的弹琴声,鸟儿的伴奏声,风儿的欢呼声,啊,秋天!你是如此美丽,怎能不让世人好生嫉妒,秋风呼……呼的吹,头发大片大片的落下,你是不是变老了,是时候该走了吧!秋!可否再给一点时间,让世人收割完,让动物们把食物储存好,让植物准备好,等你走了,无情的冬天就来了!秋天像一位仙女,不管谁看到,都会对它一见钟情。

  静静的,我回来了!这一路走来,看到四季之美,看到四季之不同,春天,春暖花开,夏天,清澈凉爽,秋天,春兰秋菊,冬天,天寒地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