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防人之心不可无_550字

防人之心不可无_5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诈骗事件层出不穷,这不,前些天又发生了一起诈骗事件。

  山东省一位考入南京邮电大学的女学生倒是挺可怜的,她的交学费的钱却为自己的大意与涉世未深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这骗子也是可恶,竟然对一个还在上大学的学生下手,也是极其的不要脸!但是关键是只要这位女大学生仔细想想,就不会上当受骗,也不至于离世。

  这次的事件告诉我们,防人之心不可无,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想得到真正的甜果实,就必须自己去努力学习,步入社会后靠自己的打拼去获得!也希望那些初入骗行能够改邪归正,去找一份正当的工作,过正当的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位考入大学的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这种心情当然是人之常情,谁不是考入了自己心仪的大学便激动,甚至会喜极而泣,而那不怀好意的犯罪者却是昧着自己的良心去干出这种上伤天害理的事情来,真是人神共愤!

  那天骗子发短信进行电信诈骗,声称有一笔2600元的助学金要发放给她,由于她涉世未深,被骗了9900元的学费,在报案途中,心脏骤停,送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从某种意义上讲,她又像魏则西,他们用生命倒逼监管发力的提速与方向,虽然无法挽救她的生命,但是她的离世告诉了世人对待挫折要正确的处置,让得世人对骗子加强了警惕!她的离世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初三: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