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日记]小兔子出世_400字

[暑假日记]小兔子出世_4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吧,这确实是小兔子,为什么我会突然这么说呢?因为奶奶看见了我就说:“小兔子怎么了?一直看着它?”我说:“它怎么长这个样子啊,眼睛都没睁开,一小团缩在哪里?”“只是还没长大而已啊,没什么的。”

  看够了,就该放回去了,虽然还是恋恋不舍,不过那里才是它最温暖的家。每个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不,是万物都有一个温暖的家,小雨了,想到的是家,刮风了,想到的还是家,只有温暖的家,才是最温暖的的避风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了乡下这么久,最幸运的还是遇见了小兔的出世,它们都在晚上出生,而我很遗憾没有看到它们出生的那一刻,第二天,我一起床就直冲小兔们跑去,而映入眼帘的是一窝黑不溜啾的小东西,我第一眼看去就傻眼了,想着:小兔子就长这样?为什么和以前想象的不一样呢?

  于是,我就抱着一只放在手掌里,一只手托着,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哈哈,好可爱,两对没竖起的耳朵;两只没睁开的眼睛;一个不太明显的小鼻子;一张蠕动的小嘴,勾勒出一张较精致兔脸。

六年级:杨曼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