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路上,谁不迷茫?_650字

青春路上,谁不迷茫?_6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怎么对得起我们的青春啊.

  在成长的道路中.

  在这个艰难的道路中,我们也许会遇见自己以为可以陪伴自己孤独终老的爱人。

  不,他不会。在我们这个学生时代里,没有什么喜欢.更不要提爱。我们现在拥有的只是三分钟热度罢了。

  等长大了以后我们就会明白,爱人.只是爱而不得人罢了。

  现在的我们,刚开始时说的那些海誓山盟,都是骗人的。

  分什么得失,谈什么伟大,青春就要爱憎分明的活。人生不会把你怎么样,多难也不要屈服。

  其实,青春就是偏执狂。持之以恒的为一个梦想热血沸腾,用力奔跑,再狠狠摔倒,等有勇气站起来,就真的世界无敌了。青春的字典里没有万事如意,数不尽的大多数是错过,是遗憾,是缺席罢了。

初二:李红亚

  在成长的道路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的坎坷与苦难。但是,尽管这样.前面的路我们依然要闯一闯。如果不闯一闯

  有时候想来,傻傻的竭尽全力去替别人去做一件事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尤其是我们爱的人.最好的朋友。

  我们都以为我们长大了,可是,我们真的可以独立了吗?

  可是.他真的会陪你走到最后吗?

  经历多了以后,也就不会再轻易相信爱情了。

  学生时代的恋爱谈到结婚是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了吧。

  看多了别人的分分离离,自己也就不会再相信了。

  因为我们不曾在中途放弃,才得以有机会站在山顶看前方的大好天地!

  愿我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年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