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忆·剪[十三]_1000字

忆·剪[十三]_10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考可是所有初中生努力三年的成果考核,这也决定了他们将来何去何从。

  布置考场的任务我们在平日的考试前也会做,但是老师并不会太严格的检查和调整。这次布置中考考场可不一样,老师要认真的检查!

  因为初三同学要准备考试,学习任务繁重,所以初二的我们要布置两个班级,二年三班和三年三班。

  首先,我们将教室里的桌子排成规定的那样,然后将地面打扫干净。干完之后,我站在讲台上往下看了一眼,忍俊不禁。只见的一排排歪七扭八的桌子,根本不在一条直线上,这种成果放在学校内部倒还可以,但这可是对外开放的!我马上走下讲台,卡齐每一列,每一排的桌子。源源则站在讲台上指挥我,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在源源的指挥下,桌子终于排整齐了。我再次站到讲台上,看着一排排整齐排列的桌椅,心中不免暗喜。

  同样,明明和宣传委员也完成了任务,这可都得归功于我们班的宣传委员,她不但在艺术上的能力超群,力量也是女生中顶尖,摆桌子简直是不在话下。

  这次老师的检查是通过摄像头来进行的,因为中考和高考都是有监控以防考生作弊的,所以必须保证每一个桌子都在监控范围内。这也是这次检查的重点!

  我和源源马上下到二年三班,等待老师检查我们班。

  明明和宣传委员也通过了检查。

  完成了全部任务后,我们四个人一齐回家了。

  我们在路边等了10多分钟,班长才气喘吁吁的走了回来:“好了,我把封条拆掉了,然后关上窗,又去跟老师要了一个封条。”

初二:周志伟

  初二下学期期末,也临近中考,我们学校被选做了中考考点。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布置中考考场。

  那天放学,老师让每个班留下几个同学布置考场,我和明明还有源源首当其冲,还有我们班的宣传委员也要求留下。

  我和源源负责二年三班,明明和宣传委员负责三年三班。说干就干!

  干完了体力活,我们开始布置黑板,我们要在上面贴上考场规则和时间表,不到5分钟,我们就布置完了黑板。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和源源打算去三年三班看看明明和宣传委员的工作如何了。

  完成了考场的布置,大家准备休息一会儿,迎接老师的检查。

  大约十分钟后,老师开始检查了。

  随着一个个班级的检查合格,很快就轮到了我们班。老师一边通过监控看着我们班级的桌椅,一边用广播指挥我们调整。还好,我们排的桌子合格了。

  接下来,就应该把教室的门贴上封条,然后离开学校。

  半路上,明明突然叫到:“糟了,窗户没关!”我马上应道:“那怎么办,都贴上封条了。“不行,我必须回去!”说罢,班长飞快的奔回学校。

  班长如此严谨的工作态度真是令人佩服,要放到我身上,我可能会因为怕被老师指责而不敢回去。不愧是班长,总有超过常人的信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