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谁许你,浮欢锦年_900字

谁许你,浮欢锦年_9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二生三世,我只为得到他。

  ——题记

  我只是个花妖,而他是神界的命运之神,掌握无数人的性命。我一直追随与他,而他却正眼也不看我,我曾说过;“我不要你看我一眼,只要你能让我追随你。那就够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本以为自己不会知道族人死亡的原因,但是当我看到了他身上的刀疤时,我发现,他就是灭我族人的凶手。我藏着匕首,不想他却自己自尽。

  “我不知道,你为何杀了我族人一家,你可知那是我唯一的亲人了!”

  “我不会让你死,我说了假话,我一点都恨你。我只是不理解你为何杀我族人,四郎,我陪你走!”

  我的心似乎没有了活跃,也跟着四郎死绝了。四郎,别怕,你不会孤单。我会为了你寻找起死回生之药,我要你为了我好好活着,哪怕这药是要我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楔子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生三世,我只为寻他。

  三生三世,我只为能报复他。

  桃花源外赏桃花,唯君坐在桃花下。那日我就是想和他在一起,为什么那么难?

  他没有回应,只是说;“好!若你为了我读过三生三世任然爱着我,那我就答应娶你!”我笑了,我不图名利和人,我只要他能让我陪着她,哪怕一天一日一刻也行啊!

  “我原以为我不会爱上你,却没想到,我终究爱上了你。你恨我吗?”

  “抱歉,抱歉。无数的抱歉,下辈子我再还给你一世的命,好吗?”

  “别哭,我不会让你陪我离开。你也有你的使命,妖妖,我下辈子还要遇上你,并且爱上你。因为我不想后悔!”

  你不要爱上我了,因为人妖殊途。我感谢你对我的爱,我死后,你要重新找一个人,为你难过,为你开心!

初二:晏箐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