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鱼小姐的日常No.1_550字

人鱼小姐的日常No.1_5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伯拉罕(Abraham),如果莉娜(Eveline)喝下黑纹剂还是醒不来,哼!管你是不是这个森林的守护者,我照样把你拦腰斩断,让你去陪我可怜的莉娜!”一个略显清爽的男声丝毫不遏制的大吼着,一只手中提着一个二十岁左右男人的衣领,另一只手则紧握一个透明的小瓶子呈握拳状,声音中俱是不满,愤怒和深深的担忧。相比起来另一道男声则显的不急不缓,温润如玉,无视掉另一人的怒吼,轻声说“如果你打算继续冲我吼下去,我想我就要陪莉娜离开这个世界了…”

  嘴里弥漫着苦涩的味道,空中也是这苦涩的草药味,终于艾薇丽娜被这味道呛醒了…,嗯,没打错,是呛醒了,不是喝药剂好起来了…让我们赞叹药剂的各种用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另一人像是才反应过来,也顾不得和那男人顶嘴,匆匆走到湖边,跪坐在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身旁,将手中的的黑色药剂全数倒入女孩的嘴中,紧皱眉头,双手也不自觉的攥起来,关节隐隐泛白,想是在祈祷什么。有着温润声音的男人也走了过来,拍拍那声音爽朗少年的肩头,浅浅笑着说“别担心莱德(Adelaide),莉娜好歹也是一条人鱼啊,如果没把握我是不会带莉娜来冒险的…”因为我怕如果你妹妹如果死了,你肯定会砍了我的,你这个妹控…当然男人并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他还想安安静静的带一段时间。

初一:贾玉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