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幸运帽子_1200字

幸运帽子_12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平安夜—灯火辉煌。而在一间不起眼的小屋中,坐着两位女神,一位是幸运女神的使者,一位是忧郁女神,那使者很是年轻貌美神情愉悦,而忧郁女神是一个稳妥的成年少妇。她事事都喜欢亲力亲为。按照赌约她们要把幸运帽子和忧郁帽子发放给她们选中的人。而忧郁女神则是问了一下幸运使者:“幸运帽子真的能使人高兴吗?”而幸运使者说:“幸运帽子可以让人心想事成,当然会使人高兴。”而忧郁女神却凝重的摇了摇头。转身出去发放帽子啦。而幸运使者也跟了出去。

  后来她发现是帽子的问题便把帽子丢掉了,而这时美丽的艾米却捡到了这顶帽子,她认为帽子很美丽,很陪她的古典碎花裙,所以她便戴上了这顶帽子,带着巧克力去了宠物美容院,到了美容院后,她想给巧克力剪一剪毛,做一个造型。而她心思一动竟真的成真了。虽然艾米有过一次梦世界历险但还是小小惊讶了下。她很喜欢这种能心想事成的感觉,可渐渐觉得这是一种麻烦,因为当她回到别墅经过护栏时想起了当她的同学莎罗来这里时竟然撞上了护栏惹得她大笑连连,而因为她又动了念头所以帽子使她撞上了护栏。要知道她受过专门的礼仪老师的指导,一举一动都比得上是古代皇室,可竟撞上了护栏。这还不算回到她那堪称一个普通人家房子的房间时。她翻开了那本海底两万里,如同进入了奇妙的海洋世界,海洋世界中有太多的奇幻动物说不定还有美人鱼,她真想去看看。心思转到这儿,她的灵魂立马就进入了海洋世界,她发现这里不仅有各种奇幻的海洋生物,还有美丽漂亮的美人鱼。可她发现自己根本回不了自己的身体,而当人们看到她那没有灵魂的身体以为她死了,把她的帽子摘下来,他的灵魂立马回到了她的身体,她又活过来了。这可惊呆了众人,这事还上了报纸头条,而艾米发现是帽子的问题把帽子扔掉了。

五年级:李湘

  很久以前,两个女神打过一个赌幸运女神觉得她的幸运可以给人类幸福,而忧郁女神觉得忧郁才是生活的主旋律。她们为此争吵了好久,最后由太阳神裁定要用实践,来证明谁对谁错。所以她们选定了平安夜这个繁华的时刻。

  幸运使者选择了莎罗,莎罗是一个优秀、美丽的美国女孩。为了迎合莎罗的兴趣她特意把帽子变成了乳白色上面还有一根纯白的孔雀毛,莎罗一看到这帽子便一下喜欢上了,她戴着帽子去到了学校,因为她自小优秀异常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今日的常规考试,她轻轻松松就能得A,她想如果哪天自己得了B才好玩呐。就在她心神一动是,幸运帽子发起了作用,所以莎罗不知怎么地竟考了B,她十分懊恼。所以她又在心里想让我掉到大海里吧!我竟然考了B,我不想活了!结果她真的掉进了大海,要不是她自幼熟悉水性,就真的淹死了。她可不想死。

  而忧郁女神那边也是几个主人都扔掉了忧郁帽子,所以太阳神裁定,喜忧参半才是真的人生。而如果你去到世界最南端就能看到一个小屋那里面有着两顶帽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