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落叶飘飘的秋①_1200字

在落叶飘飘的秋①_12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1

  风很轻。

  2

  “小尾巴,谢个啥。”面对舒靑,闫正熙一扫原来的不良青年风范,看着舒靑时,眼里有说不出的情感,就好似秋,有些淡淡的伤感,却又有着青年的活力。“明天我送你去上班。”闫正熙肯定地说。

  “好吧,不过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就对了。”他依旧保持着微笑。

  3

  舒靑微笑着点点头。

  一天又结束了,舒靑下班路过一家专制作陶瓷的店,透过橱窗,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精致的娃娃。舒靑情不自禁地走到玻璃窗前,仔细打量她,这时才知道这个娃娃的名字叫“秋“。陶瓷娃娃的头发呈棕色,头顶戴着一个橙色、白色相间的格子娃娃帽,眉毛很淡,双眼好像是活的,黑色的眼眸里透出一点点的红橙,又像是秋叶飘落在潭水上泛起的阵阵涟漪。图案为落叶的蓬蓬小礼裙,非常合适这个陶瓷娃娃。

  舒靑到家时,令自己意想不到的是——桌上居然摆满了各式各样菜!

  就在舒靑想开口的时候,见到闫正熙从厨房走出来,还是围着粉红围裙的。

  闫正熙听了有些脸红,“我只是想帮你庆祝一下你找到工作了。“

初二:欧阳珈

  九月,正是落叶飘飘的秋季。

  云很淡。

  “我找到工作了。正熙师兄,太感谢你了,要不是有你帮助我,我还不知道怎么在美国好好生活呢。多亏你和我合租。”舒靑一把躺在沙发上,对闫正熙表示感谢。说实话,她的确非常感激闫正熙,他是舒靑的大学师兄,刚好大自己整整一年。然而闫正熙也很热心,无论是在大学的时候还是在美国,都处处关照舒靑。而现在他又和舒靑合租一间房子,减轻负担。虽说闫正熙是以前出了名的“不良青年”,打架斗殴,吸烟赌博什么都做得出来,可舒靑并不这么认为闫正熙是“坏青年”。

  舒靑连忙摇头拒绝,不好意思再麻烦他了。

  可在第二天舒靑上班的路上,她永远不会知道,她的身后一直有一个守望的身影。

  “hey,你就是舒靑吧。”餐厅的老板,流利的美式英语从口中发音,眼睛眯起来,脸上堆满笑脸,可舒靑总觉得他不怀好意,让舒靑一身的不自在。

  她知道她第一天上班,决不能出任何差错,一定要给老板一个好印象,否则她可能要被解雇。于是这一天,她都在努力地工作。而餐厅的老板也很欣赏她。

  舒靑对这个名为“秋“的陶瓷娃娃爱不释手,想将她买下来,可看了价格,太贵了,有些失落地离开了。

  这使舒靑大吃一惊。

  她一下子就忍不住笑了出声,“你今天怎么了啊?‘不良青年’还会做饭?而且还是围着粉红色的围裙!说出去别人还不笑死?“

  舒靑顿时感到有些无语,不就是找到工作而已吗,有必要那么隆重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