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好老师_800字

我的好老师_8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您每天呕心沥血的教我们读书、写字,您就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爱护着我们,细心地教导着我们。花儿要歌唱太阳,而我却要歌颂我们敬爱的您。

  您严格要求我们,如果有哪个同学犯了错误,先是以提醒为主,如果再犯错就揪出来批评一顿,绝没有狡辩的余地。您这样严格地要求,对每个同学都敲响了警钟,再不敢犯错。一年级上课时,同学们因为还不适应小学的学习环境而经常上课讲空话,不专心听讲。您并没有太生气,而是心平气和地提醒我们,使我们明白,小学跟幼儿园不一样。在小学,上课时应该专心听老师讲课,不能讲空话,不能开小差,还要积极举手发言。

  您也想母亲一样对我们无微不至。

  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去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敬爱的班主任张老师崇高的劳动。张老师,我永远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今天我也来夸夸我的好老师。

  您就像一位辛勤耕耘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您就像一支燃烧的蜡烛,照亮着我们,耗尽了自己;您就像一只吐尽青丝的春蚕,默默工作,无私奉献;您就像一场绵绵的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您就像一支洁白无瑕的粉笔,缩短了自己,教育了下一代。

  记得有一次,我和后面的同学在课堂上讲了几句空话,您就用眼神示意我认真听讲,我一看,马上就做好了。虽然可能您已经忘记了那一眼,可是我不会忘。那一眼已深深被我记在心里,使我想要讲空话时都会想起那一眼,便不由自主地控制住了。

  二年级时,我因为不小心而摔了一跤。可偏偏再过4天就要举行运动会了,我是班里的短跑健将,谁也不想让我放弃。而我也只能在家慢慢养伤。运动会前夕,我跟您说想参加运动会,腿伤不是问题。可您却不让我参加,说跑步后可能会使刚结痂的伤再裂开。还让我好好养伤,下学期再参加。虽然我知道,您也想让我参加,可是比起我的伤,决定还是让我放弃。

六年级:鲁可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