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同学情_600字

难忘同学情_6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前,我们怀着无限憧憬与向往走进校园的大门,开始我们都很胆怯、害羞、不愿和大家交流。但渐渐的、渐渐的……我们熟悉起来,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度过了天真无邪的童年,度过了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活。

  寒风奔跑、锻炼;在同一片草地一起疯、一起闹……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情同手足,我们情深似海。

  亲爱的同学,亲爱的伙伴,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在此,我想送你们几句话,来诉说我的心声:太阳下山了,明天还会爬上来;花儿凋谢了,明年还会再开;小鸟飞走了,也会有再来的时候。我们也一样,此刻分别了,以后还会再遇见,希望我们的友谊之树万古长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如流,六年的时光漫长而又短暂。如今,小学生涯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离开了母校,告别了循循善诱、谆谆教导的老师,告别了朝夕相处、难分难舍的同学……回想着我和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那都是美好而又有趣的故事。

  六年里,我们在同一个学校、同一间教室一起学习,一起听课,一起考试;在同一个操场一起顶着烈日、迎着

  一年级,我们因为怕打预防针而又哭又闹,弄的老师手足无措;二年级,我们最爱一起捉迷藏、跳橡筋;三年级,我们一起学打鼓、学音乐、学美术;四年级,我们一起排练舞蹈,登台表演,为班级争光;五年级,我们一起布置教室,欢庆“六一”;六年级,我们一起为小升初而奋斗……后来,一场考试就把我们无情的分开了。

六年级:朱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