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忆·剪[十六]_700字

忆·剪[十六]_7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结束了令人回味的校园生活,接下来就是曾经令我们无比盼望的假期。

  那天一早,我和家人一起乘车前往旅顺,我们准备去参观那里的太空植物园和蝴蝶园。

  下车后,我们一行人在植物园的门口合影留恋,然后导游便带领大家开始参观了。

  其中有三种植物的变异程度可谓是极其之高的。

  其次是太空辣椒,这种辣椒的形状像喇叭花一样,如果不知道的人,根本分辨不出这是辣椒。

  我们一行人看过之后都无比的惊讶。

  蝴蝶园里的温度很高,花香很浓。

  导游跟我们讲,蝴蝶的生命只有1-2个星期,所以它们只有不断的产卵,不断的更替,才能延续自己的种族。

  今天,我不仅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学到了许多。我看到了从未见过的太空植物,也知道了蝴蝶一生的无私奉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假期最令我回味的要数那次去旅顺的游玩了。

  因为堵车和不熟悉路,我们花了2个小时左右才到达目的地。

  这个植物园里的植物和其他植物的差别很大,因为这些植物的种子是从太空带回来的,它们在太空特殊环境下基因发生了变异,所以结出来的果实都奇形怪状。

  首先是这里的红玛瑙瓜,表面是红色的,并且细长的像蛇一样,听导游的讲解说,这些瓜先是绿色,然后变成橙色,成熟后变成红色。

  最后是太空黄瓜,它长的很短,表面有密密麻麻,白色的小刺。

  看完了植物园,我们来到了蝴蝶园。

  里面的蝴蝶飞舞着,时而停在花上采蜜,时而两两嬉戏,美轮美奂。要不是因为里面氧气稀疏,我们可能要欣赏一天!

  虽然蝴蝶的生命极其短暂,但是我却觉得这短暂的生命却是十分灿然的!它的一生,就像巴金说的一样:“我的一生始终保持着这样一个信念,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于争取。”蝴蝶就是默默付出,默默离开。它生时播撒花粉,死时却不带走一丝一毫。

初二:周志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