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忆·剪[十五]_700字

忆·剪[十五]_7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都是源源和明明接待,而这次是我和明明接待。

  我们学校的家长会分为两个板块,首先是校长在校园电视台通过广播给家长开15分钟的会。然后是班主任自己定时间开,一般在20分钟左右。

  在校长开会的这15分钟里,我和明明不断的修改着家长会的PPT,简直是鸡蛋里挑骨头。

  “也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不如我们去门口听听?”我提议道。明明犹豫了片刻,回答道:“好吧,可别被老师看到了!”

  其实老师是在分析我们每个同学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

  现在的总分是625分,加上化学后是695分,如果想要考上重点高中就需要590分以上,而且前提是抢得到指标。就拿明明的成绩来说吧,放在我们学校可以说是名列前茅,但是放在好一点的学校就会是中等成绩,放在顶尖学校就会是垫底的成绩。

  就比如说一个人总在贫苦农村中生活,他怎么知道还有科技发达,公路纵横的大城市?

初二:周志伟

  我想我的假期还没真正来到,因为我还要以接待员的身份再次来到学校参加家长会。

  我和明明约在邮局门口,一起来到了学校。一些来得早的家长已经坐到了教室里。

  我们班的家长先要到5楼校园电视台,也就是主会场,由校长给大家开会,然后再下到班级,所以我和明明需要在教室里多待一会儿。

  15分钟时间一到,一大批家长就从楼上走了下来,我和明明连忙引领家长找到自己孩子的座位。等所有家长都入座后,我和明明走出了教室,在对面的空教室坐下了。

  我和明明慢慢走到了我们班教室的后门口,背靠着墙,仔细的听着老师所讲的一字一句。

  我和明明也若有所思。

  我们不应该光把眼光局限在我们学校中,不同学校的学生比的是成绩,而不是名次。

  想要更好的发展,就要放宽眼界,放大目标,不要做一只井底之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