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秋_600字

[超新星中学组]秋_6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度过了漫长而炎热夏天,秋天向我们款款走来。古今中外,写秋的文章不在少数,但秋的真正含义是什么?萧瑟亦或是凄凉。但我认为秋天除了萧瑟、凄凉还是有另一层含义的。我认为四季中最美的莫过于秋了。他比春天多了一份沧桑,比夏天多了一份凉爽。但和冬天比起来,他又多了一份温暖。

  经历过了青涩、炽热。逐渐变得成熟与沧桑它融合了春与夏,独自一人默默走向冬天。妈妈说她最喜欢秋天了,因为弟弟像春天,我像夏天。她带着我们,却感到了一种孤独。

  我爱秋天,所以我会仔细观察秋天,早秋的时候,夏天的暑气还依稀存在,但已经多了一份秋的凉爽,所以每天出门是格外清凉。如果在清晨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你会发现,路边的野花依然在肆意的开放,路上多了几片落叶,就是这几片落叶,就为秋增加了一些凄凉。

  秋天其实还带着一点暑气,但又带着一种严寒,有一点像春天,但又不像。你如果问我哪里不像,我认为是性质上的不同。因为春天是从冬天向夏天的过渡期。而秋天是又夏天走向冬天的过渡。春天偏向温暖,而秋天偏向寒凉。如果非要比较,我还是比较喜欢秋天。是一种说不出来为什么喜欢的喜欢。

  我喜欢秋天也许是喜欢秋天的凉爽,还是喜欢秋天的落叶,亦或是喜欢秋天的那份凄凉。这一切我都不明白是为什么。但我知道,秋天在向我慢慢走来。对,他来啦。

    初二:魏方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