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炸弹_1000字

[超新星中学组]炸弹_10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的危机四伏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随地爆发,所有以应该细心呵护。朋友,这个词在每个人的心中有着不同的意义。

  小学,手拉手,你没有东西,我借给你,这,便是小学时朋友的理解,考试上,需要画图,没有带尺子,像同桌借,于是,互不相识的两个人,变这样做起了朋友。但是,这样的关系是美好的,同时又是脆弱的,它很易碎,只要你轻轻一碰,它变啪的一声,碎了。

  初中。对朋友的理解又不一样了,又有了一层新的认识,新的理解。初中的友谊,是大大咧咧的,是有苦同当,有福同享的。

  初中,我更加看重朋友之间的友谊了。我和钟涵是同学眼里的好朋友,好闺蜜,我们的默契也是不可多得的。这有的我们也会有一些矛盾被激发了,我们的友谊危机四伏可能随时随地的会“爆炸”…她爱唱歌,就是那么的喜欢。

  下了课,她一边发呆一边唱歌,我一边发呆一边听。世界似乎静止了,时间的马车也停住了步伐,大脑不再思考,就这么一直静静地坐着,音乐让心灵如此安详,又感到无形的线谱将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午后的斜阳透过明亮干净的玻璃洒在她柔软的淡淡的头发上,遮住了脸庞,还有那无神地望着远方的眼睛。我一直静静地望着她。我们的友谊再也不会回到以前那样的境界了。

  记得那一次晚上,我们吃完饭走在小路上谈论着可在这时你的一句话让我们的友谊危机开始了‘砰砰砰’的声音随时随地的开始“爆炸”。她说她问他同桌他觉得我们班那个女生还好,她同桌说是我。她随口对我说了我是装出来的,说我炫富。我听着心里却在滴血啊,自己的好朋友原来对自己有那么多的不满啊,是我做的不够好吗?

  事后我在反省自己的不足,但我的心里依然很不好…我们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差,最后我们这对闺蜜以“分手”告终了。

  或许只有冷漠一段时间,我们才会想得起那些一起的日子;你知道为什么我会生气吗?每次在回家的路上,你看见了同学,都会跟他们说说笑笑,而我就在一旁,你或许不知道那种感觉,我知道可能是我太小气了,可是我的好朋友就你了,换做别人,我绝对不会生气。

  其实我都忍了的,只是那一个次在客车上,终于说了,而你也是冷冷的说着“哦”如果你问了为什么,就不会有那段日子了,你在班上有朋友,可我也有了新朋友,但是我们还是永远的闺蜜,永远的好朋友,难道不是吗?

  想切一切一切你为我付出的种种,我却没能偿还的太多,当我向你说起时,你也只是笑笑,风轻云淡,“何必在意呢?你还是我的好朋友吗?”“当然是!”“那就不要一天天竞想一些没用的!既然你是我的闺蜜,何必担心的那么多呢?

  我认为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值得!”这句话我一直都记得,不管现在还是未来,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改变,这比世界上最美的情话都美,你对我如此,今生我定不会负你。

    初三:杨晓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