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与春相约_900字

[超新星中学组]与春相约_9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了,是初春。初春与其他不同的,它似新生的婴儿,整个的活力就储蓄在身体里。随处的生机:一路的梧桐抽出嫩叶,放眼瞧去,一片;海棠满树,花朵清晰,蕊心历历。

 

  丽日当空。初一第一次的社会实践在那天,虽是去过,可我的心任是小激动着的。一路,车上欢声笑语,无话不谈。难得的,能在这时出去走走,看看这初春的美景。

 

  下车入眼的是一片空地和大片草地,安安静静,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闭眼,用心感受。此时不必有些什么,呼吸这清晨的新鲜空气,也是份小小的愉悦。走着走着,赏一路的景,听一路的风。远处,瓦房几座,桦树几棵。现在,一切的一切,只剩下车鸣声了。

 

  小路两旁,花灯盏盏。晚上,很美吧。在尽头的平台上,是学校的目的——青春仪式。14岁的我们,已步入青春这美好的时光。该好好地做好自己,做更好的自己,想着梦想前行,无惧任何的困阻。仰望此时的天空,灰蒙蒙。一缕阳光透过树梢,情不自禁地拍下这一瞬间。

 

  随后,走了小段路。盘坐在三两棵的海棠树之间,有小块的阴凉,阵阵和风拂过,娇小的花瓣如轻羽随风落下。也有几片在肩上,我轻捧着,细细地端详了一番。还未来的及看遍春的美好,却已落下,直至腐烂在土中,也可怜它了。

 

  老师与我同坐,说道,“不来怪可惜的,即使什么都没有,风吹着也是好的啊。”“嗯。”我心想着:普普通通的风,竟让一个人看遍了春。多数人,匆匆忙忙一辈子,不懂停下脚步看看。看看这世界美好的一面。

 

  围坐在一起,唱上几首歌曲,玩上几把游戏。挺珍惜这段时间的,不知以后,能否还可以与这些同学,像这时一样了。或都各自奔向不同的地方,再也不见了。

 

  最后,在一水旁小憩。天真的看着水里的鱼儿,跟着它们跑南跑北。在大片的三叶草中,寻觅象征幸运的四叶草。这时,会因为发现一条稍大些的鱼儿,或是找着了四叶草而兴奋、激动着。彼此间少了隔阂,走得更近。

 

  在不舍中离开。

 

  这有我美好的回忆,我会一直记着。一直,一直。

 

  突然懂了些什么,只一句:好好过,慢慢来,春风总会吹过来。

 

  是的,我们都要相信——春风总会吹过来。

    初二:李子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