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那雨_550字

[超新星中学组]那雨_5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哗、哗、哗”,天又在哭了。雨是天的泪,是天发泄的工具。雨从天的身体中离开,他纵有万千不舍,却又无可奈何。天从未在意过他,只有在伤心时才注意到它的存在,而当天想起他时,他已经永远的离开了天。

 

  他的身体被掏空,飞快的下落,他也曾伤心过,可造物主却从不让他将自己的情绪表露出来。他羡慕云,云不高兴时候会有一张黑色的脸;他嫉妒风,风不高兴了,任谁都会惧怕;他恨天,是天舍去了他,但他什么也做不了。这一切他所渴望的他都没有……

 

  在离地面不远处,他看到了一顶顶花花绿绿的伞,伞下的人板着一张脸,嘴里不停地嘟囔着些什么。雨忍不住去靠近他们,想听听他们所说的话。“这雨真令人讨厌”,这话他听到了,原来人们也不欢迎我的到来,也在躲着他,他的心彻底伤透了。他疯狂的击打着伞面,他想让别人知道做惹怒他的后果。人们的衣服湿了,他们跑呀,跑呀,都企图离这个疯子远些。雨成功了,大街上,小路上,空无一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舍弃我,为什么要逃离我。雨更大了,也许这就是他唯一所能表达的吧,雨原来也是有情绪的……

 

  他累了,再也没有力气去伤心了。彩虹出来了,人们出来了连潜伏在土里的泥鳅也出来了。叶子上的“水晶”折射出光芒,草更绿了,空气更清新了……

 

  雨留恋的看了这个世界最后一眼,他笑了,笑得那样灿烂……

    初三:邹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