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我的培训班同学_700字

[超新星中学组]我的培训班同学_7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不容易迎来了星期六、星期日。打开窗户,阳光懒洋洋地投射到我的书桌上,心情好极了,可是妈妈的一句话却让我晴天霹雳:“女儿,下午有补习班,记住啊!”唉,我叹了一口气,心里顿时布满了乌云。谁叫她是我老妈呢,只能言听计从。

  下午,顶着烈日,坐车来到补习的地方,我知道,新学期已经开始了。还是同样的老师,同样的同学,可是一点也没有刚刚开学的激动。走进教室,老师突然宣布到:“今天我们班上要来一位新同学。”不是吧!据我所知,我们班是从来不会有新同学的!谁叫这老师特别好,30个同学全部坐满一间教室,哪儿还会有新同学?我顿时想问问“精豆豆”。“精豆豆”是我们班最机灵的一男生,小聪明特别多,也是我同桌。记得有一次,他不知从哪个地摊上买来一些假人眼,就放了一个在我的文具盒里。我回到教室拿笔的时候,看见文具盒里的人眼,把我吓得哭了起来,为了这事,老师让他面壁思过了半个小时。

  可是,我左瞧瞧,右瞧瞧,也没看见他,不对呀,现在已经是上课时间了。老师继续讲道:“因为精豆豆搬家到了成都,所以没有来上课。”什么?我在心里惊叫一声。“请新来的同学自我介绍。”进来的是一位胖胖的男生,叫冯志杰,穿着蓝色的衣服,背着一个大书包,脸上面无表情,一点也不可爱。老师让他做我的同桌。我真是欲哭无泪,先是上补习班,后是同桌离开了,现在还要和一个胖子坐同桌,我想想就来气,所以一句话也没和他说。

  可是一件事却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有一次,我的数学题做不来,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冯志杰却主动给我讲了起来。他讲起来非常专注,又不懂得地方总是耐心的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讲,我彻底把这道题给“吃”透了,考试时正好有这道题,这可有他的功劳啊!

  我的培训班同学,真令我难忘。

    初一:钟守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