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谜”香女孩_550字

[超新星中学组]“谜”香女孩_5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章:闲暇时光

  “梦儿,起床了!”

  “让我再睡一会儿嘛。“

  “如果你的草莓布丁没了,我可不管了。”

  “草莓布丁!”床上的女孩像打了鸡血一样,立马蹦了出来,问道“蒋姑姑回来了吗?”

  “嗯,回来了,接下来就看你起不起来了!”

  “那哥你先出去,过一分钟,我就到。”

  “那好,我先下去咯!”

  -------------------------------------------我是小小分割线------------------------------------------------------

  过了一分钟,梦儿从楼上下来了。她穿着一身淡粉色樱花装,像一个降临人间的天使。

  所有人都看呆了,她缓慢地走到桌子旁,甜甜地叫了一声:“蒋姑姑好!”

  “……哦,梦儿好啊,想不到梦儿越长越漂亮了,姑姑都快认不出来了。”

  “谢谢蒋姑姑夸讲。”梦儿微笑了一下,问道“姑姑做草莓布丁了吧,好远就能闻到呢!”

  “你个小馋猫,才温柔了多久,就变形了啊。“

  “妈,不带你这么戳穿的!“梦儿不满的回答道。

  “好了,快吃吧,梦儿一定饿坏了。”

  “还是蒋姑姑对我好!”梦瑶说完,便毫无顾虑地吃了起来。

    初一:艾雪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