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活着_900字

[超新星中学组]活着_9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百态,却总万变不离其宗。正如人各活的也是千姿百态,而追其根本,也就是个“活着”一词。

  窗外是雨,淅沥沥的,轻柔得不可辨出它此时此刻的动作,由是在这燥热不堪的夏季,你不细看几乎是找不着它的,但当你发现时,你看见的,所映射的是整座城市。远处水汽缭绕,近处是人影时现,一切颜色皆被加深。那雨越大,便越是猖狂,和着风在高楼的玻璃上胡乱拍打,毫无规律,它往东边跑往西边跑也在中间就歇。你觉着它猖狂了,觉着它不可一世了,它又硬是,归顺了下来,像是有洒头的控制,一下子都是斜着倾泻而下。周遭的人都已急着赶路,你也赶着,空留着一片光秃的地受凉,但又却是难以名状的安心;窗外是太阳,大片大片的亮光洒落在你的窗边,止不住的是想要奔出家门的急切的心,街上是人声是欢笑,和煦而又懒洋洋的日光真真切切的在此时此刻与你相拥,而后像是抚摸,很是舒服很是温暖,像什么呢?母亲的怀抱吧……啊,心情真是愉悦着呢。我想此时无论是你,是我,都是格外的美丽,仅因为我们活着。

  家中是父母,床上是乱糟糟的一团,位于床中心的你,抱着软绒的玩具,口水似乎也快滴落在枕,是厨房传来的香吗?是的,香得你即使拖着一副已在学习中已在工作里熬得疲惫的身子,也从床上缓慢地爬起。看着熟悉的身影在灶台前忙上忙下,突然地,万物皆像是为你而静止,你也就这么静静地,不曾眨眼地盯着她的身影,思绪也跟着飘飞。“快去洗脸漱口,吃饭了”还来不及等你的回神,这样诡谲而又美好的气氛就被这一阵声给扰没了,你撇了撇嘴嘟囔着但还是动脚去了卫生间。整理好精神面貌,就是一屁股坐下时刻准备好开餐了,桌上偶尔是你的成绩是你最近概况,你也跟着话题蹙了蹙眉;桌上时而是生活琐事是近时趣闻,你也跟着话题扬了扬嘴角。真是难以名状的安心啊;家外是朋友,倚在朋友肩上,目的地是任何你早已期待已久的美丽地方是你惦念的是你日思夜想的老地方,你死赖着她,她使着最小的力将你推开,你又蹭了上去,就像块粘皮糖。路上是你们的小秘密,你安静的聆听着;路上是你们随意的聊天,你时不时就笑掉了下巴又或是笑弯了腰。啊,心情是格外的愉悦呢。我想,此刻无论是你,是我都最美的样子,仅因为我们活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的活着,你也许在活着中失望在活着中开心。但是活着,它就像个伟大的造物主,它赋予我们的是别样的美丽。

    初二:陈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