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成长_900字

[超新星中学组]成长_9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谢,一路发芽

  摇篮中的你,是否听着妈妈给你哼的摇篮曲,一点一点地长大,拼命的发芽?现在依旧怀念吗?想必,我还是怀念当初成长的足迹的。

  痛恨·成长

  我们开始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从泪水满面到学会坚强,从奶声奶气到轻言细语。但我们还是痛恨成长,畏惧成长。我们不知为何一向疼爱自己的父亲为什么忍心让自己从一次次摔跤后取得成功?

  那一个秋天,枫叶落满大地的季节。父亲带我去学自行车。本以为这是一件欢快的事的我到后来才知道失败的苦楚。

  父亲从后面托着自行车,让我能够稳住车头,可他一次次的放手,让我开始痛恨他了。他让我擦干泪,一遍遍的练习。即使后来我学会了骑车,可是我到现在还对父亲充满不解,充满了痛恨。我不明白为什么当别人还被父母捧在手中时,我却吃这种苦?泪水不知何时流了下来。

  那时的我不懂事,我痛恨父母,同时也在痛恨成长。

  知晓·成长

  从不懂事中,我也在慢慢学会长大。开始试着给父母送去一句温暖的问候;学会了感恩所有的;懂得了父母的心。

  我不知是如何将那段最感动的事描述出来。

  初冬,走在结着冰块的小路,手插在口袋,不愿拿出来。恍惚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街头与别人讨价还价。走近才发现,那是自己的母亲,那是云鬓落满雪花的母亲。我的泪水一下子落了下来,伸出手去帮母亲提菜。母亲见我帮她提菜,勉强笑笑:“没事没事,看来欢儿真的长大了。”我既喜又羞。喜的是我成长了,羞的是我怪我刚刚却没帮她。

  那时的我,才微微知道什么才是成长。

  感谢·成长

  时光流逝,忽的发现,我已经成长了,我已经会为父母排忧解难,会从失败中懂得寻找错误的的地方,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会……

  总之,现在的我不在痛恨成长,不在畏惧成长,而是一昧地感谢成长,感谢它使我学会坚强,学会奋斗;感谢它让我学会战胜困难的勇气;感谢,一路上,有它的陪伴……

  也许,我们回首相望,我们就会感谢一路努力发芽的自己,时光,也悄悄地在成长的旅途中流逝……

  七【10】:俞欢

    初一:俞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