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照亮我的星_650字

[超新星中学组]照亮我的星_6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夜,窗外的风尽力咆哮,雷电交加,片片乌云重重压过弯月,好像要活生生把这个发光体赶出他们的世界----黑暗。这也预示着大雨即将到来。

  回想起我与爸爸的争吵,就有一种孤独感油然而生,仿佛所有人都不能理解自己。不就是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才艺比赛,为什么就说我不好好学习。难道为了学习就要放弃自己的所爱?回想起那一巴掌,一声震耳欲聋的“啪”,紧接着的是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我像是一只受伤的鸟,我尝试着拍打翅膀努力使自己不落下,但我分明感到前所未有的困乏,然后重重的坠落在地面……我多希望我还能飞上蓝天,可是不可能了。

  颗颗泪珠划过脸颊,犹如失控的水龙头喷涌而出。也不知过了多久,房间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擦干眼泪,我赶忙闭上双眼,侧耳去听那动静。脚步声由远而近,脑海中不断涌现出鬼片,我假装镇定,放慢呼吸。这时,传来打火机点火的声音,我顿时松一口气。原来是爸爸,但是他这么晚了还不睡觉,还打扰别人睡,真烦人!

  接着,门“咔”的一声开了,我愈发生气,对着门口就大喊一声:“你来干什么,烦人。”他显然一愣,却从容的走到桌面前把那手中的黑色固体放在支架上,回头望着愤怒的我,用低沉地语气开口说:“好好比赛。”我震撼的望着他离开,心里说不出的后悔。回头望向桌面,再次震惊,弯月努力拨开黑暗时所泄露的幽光洒在黑色固体上------蚊香。白色的烟自那亮眼的红色火星周围冒出,直冲屋顶。

  终于,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乌云也吞噬了整个弯月。但我心中却是十分的明亮,因为有一颗照亮我的”星“。

  一夜好梦。

    初三:李晨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