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淘气的弟弟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淘气的弟弟_7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陈者中,他今年8岁,他非常淘气,害得我每天都要与他大战三百回合,且看下回分解。

  第一回合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电视剧,叫《旋风少女》,弟弟爱跑到我房间里玩,我每次都跟他“战斗”,“看我的连环踢。”我小跑助力,用脚踢了弟弟一次,弟弟也用他的“连环拳”,把我也伤得不轻,我们将决一胜负时,邻居就找上了门,我们不但被邻居数落了一翻,还被爸爸大骂,让我们不得不“熄火”。

  第二回合

  今天,有我喜欢的电视剧,这不,我刚洗完澡,就拿着遥控器,按到了我喜欢的节目,刚离开一会,就被弟弟拿到了遥控器,并按到了动画片,气死我了。看我的,我跑到按键前,按到了我喜欢的节目,弟弟见”硬的不行就来软的“,他跑到厨房,就告诉妈妈,害得妈妈骂了我一般,弟弟也抢走了电视,只见弟弟一脸坏笑。真是气死我了。

  第三回合

  “哇”,一桌美味佳肴,,不禁让我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刚开饭,我就和弟弟抢了起来,我们就只往“玉米炒猪肉”里夹,只见弟弟不停地夹肉,我当然不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于是我也不停地夹,就剩一块肉了,我和弟弟都想吃那块肉,就用筷子抢,一个不小心,哎呀,肉掉进妈妈碗中了,妈妈一夹,啊,妈妈吃掉了,我和弟弟怒火中烧,不停地打妈妈,妈妈就这样。

    六年级:陈沼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