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成长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成长_5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是一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我有一头乌黑亮丽及腰的长发。女同学们都说我像一部美国动画片《长发公主》里面的乐佩公主一样漂亮。我很开心!

 

  我成长在一个快乐美好的家庭,我爱我的爸爸、我得妈妈。记得在我八岁时候,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北京游玩。从南京到北京尽管路途遥远,但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我还认识了一个外国小朋友,很高兴我和他成为了好朋友。他也是去北京的,他想去看看中国长城。

 

  在北京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就赶到了天安门广场。解放军叔叔穿着笔挺的军装,高昂着头。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升旗台前进。他们每一步都是那么的整齐划一,整个升旗仪式庄严肃穆。突然,我被这场面,深深地震撼着。一股爱过之情油然而生。每个人都忘情地高唱国歌,此时,我内心突然有点感慨。

 

  如今,我身在和平年代。那是革命前辈们用生命换来的。我要好好珍惜!长大以后,也要成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保卫祖国领土,维护祖国尊严,肩负着历史使命。

 

  今天,我为振兴祖国而勤奋学习。明天,我为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而贡献力量。我会时时刻刻刻为祖国着想,把祖国母亲的尊严放在第一位,把祖国真正当作自己的母亲。让祖国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啊!我爱你!祖国!

 

  作者:张子萱

 

  学校:南京市力学小学-海德北岸分校

    三年级:于庆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