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为机狂”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为机狂”_10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近年来,“手机”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瞧:查资料,用手机;娱乐玩游戏,用手机;转账和付款用手机钱包,甚至看书,也离不开手机。

  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手机迷,手机虽然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便利,也让我产生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笑话。

  爸爸妈妈眼看我整天沉迷手机游戏,经常苦口婆心地劝我,见我不为所动,于是对手机的使用进行了严格的限制,还对我偷用手机的行为进行“严打”,为了玩手机,我常常见缝插针,更是常常借口上厕所,把手机带进厕所里玩,对此,妈妈早有怀疑,你看,今天“猫捉老鼠”的“好戏”开场啦!

  这天下午,我正睡着觉,猛然感觉一阵腹痛,急忙起床上,并顺手抓起手机奔向厕所。

  “哎呀!糟了!”妈妈正守在厕所不远处,要是被妈妈发现我带手机如厕,后果不堪设想,我暗想,脑子更是同时飞速地想对策。

  只觉得脑子灵光一闪,电影里的特工不都是把东西藏在裤子的夹层里,我何不效仿呢?于是,我迅速地扒开裤子的夹层,把手机往里一塞,把裤子一提,手机就完美地藏起来了。

  就这样,一个跟法庭比毫不逊色的审判即将开始!

  我蹑手蹑脚地挪向厕所,一边求神拜佛:“手机呀手机,你可得乖乖地呆在里面,妈妈呀妈妈,你没发现,你没发现!”就在离厕所只剩一步之遥的时候,妈妈好像早就发现我的异常一般,向我走来,一边走还一边说:“把手机交出来吧!”

  我强挤出一个无知的表情,反驳道:“才……才没有拿手机呢!”可妈妈却好像洞悉了我的内心世界,根本不听我的那套空费词说,步步逼近。

  我连连后退,却还在顽强抵抗,把双手一摊:“没有,没有。”妈妈出重拳了:“那个鼓鼓的是什么?我低头一看,只见一个长方形清晰地出现在我的裤子上。

  我无言以对,只得东拉西扯,拼凑出一个很像理由的理由:“那,那是书。”

  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裤子里的手机好像憋得慌,调皮地顺着裤管,滑滑梯似的直线冲下,在裤头露出了脑袋。我居然浑然不知。

  妈妈从裤脚提起了手机,我这才不得不用一个强挤出来的微笑来掩盖我的慌张。

  这次糗事后,我明白了手机可能比爸爸妈妈陪你玩耍的时间更长,但是家人才是真正的爱着你。“游戏诚可贵,网聊价更高,若为视力想,两者皆可抛。”同学们,你们可得保护好心灵之窗,千万别像我一样变成“小四眼”,就追悔莫及!

  福建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四(1)班郭鸿飞

  指导教师:傅翔燕

    四年级:郭鸿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