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美,在我们中间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美,在我们中间_8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是什么?是那淡蓝的天空吗?还是辽阔的大地?或者……是一个人的心灵?是的,这些都是。不过我认为最美丽的,是一个人的心灵。

  那么,心灵美又是什么?

  你可知一个关于日本猫妖传说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名叫小雪的女孩,为了挣钱,她不得不去一座大户人家当奴仆。有一次,她把家里的10块年糕送给了一位来化斋的得道高僧。可是被狠毒苛刻的女主人知道后,遭受了毒打,并被命令把10块年糕一块不漏地追回来。她成功追回了高僧,并拿回10块年糕。高僧知道了她的遭遇,送给了她一条神奇的毛巾,每天配合秘方擦脸,可以越来越漂亮。于是,小雪启程回家了。但是,在回家的路途上,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猫,于是她为它包扎,并把年糕全部喂给了小猫。

  回到家后,小雪因没有带回年糕再遭毒打,这时,有一只小猫跳进窗来将女主人的头发一爪抓散了,小雪由此逃过了一劫。

  后来,小雪用毛巾使自己一天比一天漂亮了。终于有一天,她被自家的好色老爷给看上了,老爷想把她纳为妾。可女主人不干了,整天都在想如何斩草除根。

  一次,一个面相丑陋的老太婆登门拜访,并称自己能够解决女主人的烦恼。女主人很高兴,让老太婆当保姆。老太婆告诉她小雪变漂亮的各种原因,并让女主人也变得越来越漂亮。可是,有一天,女主人终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匹马!当她气愤地向老太婆诉说时,才发现自己的脸在老太婆那里!

  小雪目睹了这一切,心里很害怕。老太婆告诉她自己就是那只被她救的猫!并且让小雪赶快戴上面纱离开这里往东走,自己会把这户人家变得没落。

  小雪跟着猫妖的告诫,来到了猫妖所说的地方,遇到了日本的天皇!这时,正好一阵风将她的面纱吹走了,在她的惊世容面之下,天皇把她带回宫殿,小雪终于被封为了王妃。

  同学们,你们看,正因为小雪心地善良,舍己为人,才会善有善报。你仔细一瞧!在你的身边是不是有许多这样的人?其实,这,就是心灵美。

  美,其实就在我们中间!

    五年级:王心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