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就是离别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就是离别_120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天气十分阴沉,我也心情也是无比沉重。按理说,我们再升一个年级,应该欢呼雀跃着我们长大了才对。可是,我们也遇到了分班的问题,一想起昔日玩闹的好友可能会被分开,我就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我刚进教室,就听见一声声这样的话:“哎,你说我们会分到哪个班啊?”“我也不知道,希望还能在一个班”“就是,要是不能在一个班了,那还不要了我的命?”“天杀的分班”“我抗议”。“哎,要是真的能抗议就好了。”这时,末末来到了我的身边,“纯?这次分班你怎么想?”末末问我。“哎,还能怎么想,听天由命喽。”我苦笑道。“哎,真不明白这些大人,好好的班级,干嘛要分……”末末说,我说:“你也别生闷气了,老师都说了,这不是来考验我们的适应能力吗?还有什么将来在社会如果没有适应环境与社会的能力,就是个乞丐……”末末:“纯?我们到时候如果被分开你会伤心吗?”“呸,我们不会被分开的,一定不会……”末末:“我说万一,万一被分开了,你会伤心吗?”“没有万一,我们不会被分开永远不会!”末末不说话了,我也沉默了,这难言的寂静就好像下一秒我们就会被分离。

  现在来念一下各位学生所分到的班级:三班:A君,E君,F君……,大约念了2.30个,没有念到我和末末的名字,我心中腾起一抹庆幸,最后一个,Z君。二班的同学:B君,C君,D君,G君,末末……,末末在二班,下一个是我吗?最后一个:M君。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天意弄人,我和她终究没有分到一个班……此时的我恨不得直接把站在前面的老师手上的单直接拿下来,然后把M君和我的名字换位置,可,我知道,我不能。我看了看末末,末末也一直在看我,我最终被分到了一班。

  “不要啊,我不想分开”,“坑爹的分班,哎,我要是在经历一次,我就可以吐血了”“就是就是”这时C君说,我们开个party吧,星期五8.00,地点嘛,就来A君家好了。”“好啊,我一定去”“必须要去”……平常觉得匆匆瞬间的时间现在过得额外慢。终于,星期五到了,我如期而至,天啊,我们班级的人全来了?要知道,除了平常上学,要是搞什么课外活动,我们班的人绝对来不齐。不仅如此,平常的“开心果”此时犹如霜打的茄子——蔫了,而我们的“废话大王”也是低着头,不说话。更是有几个女生眼眶红红的,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似得,是啊,五年的小学生活,让我们之间的友情如胶似漆,怎么能说分开就分开呢?特别是我和末末,我是从别的学校转来的,刚来时不熟,不和别的同学交流,就只是一个人孤零零的,是末末把我带入了这个班,让我成为这个大集体中的一员……这时,开心果说:“哎呀,我们这是来开party的,可不是开追悼会的,气氛那么僵干什么?赶紧的,说些有趣的!”瞬间,同学们纷纷开始说起自己以前的事情,我几次看着末末,张开口,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末末走过来,说:“喂!纯!将来你要是有了其他的好朋友可不许把我忘了,否则,哼哼。”说着,挥了挥自己的拳头,俏皮的说了一句:“我的拳头可不是吃素的!”“恩,就算我今后当了国家主席,也不会忘记你的,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永远!”

  风吹过,我终究是在别人都看不到的地方流下了两行晶莹的泪珠……

    五年级:王雪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