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读后感《西游记》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读后感《西游记》_550字

2016-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今年暑假里,老师让我们读四大名着之一,于是我选择四大名着之一的《西游记》。

  傲来国有一花果山,山顶一石,产下一猴。石猴求师学艺,得名孙悟空,学会七十二般变化,一个筋斗去可行十万八千里,自称“美猴王”傲来国有一花果山,山顶一石,产下一猴。石猴求师学艺,得名孙悟空,学会七十二般变化,一个筋斗去可行十万八千里,自称“美猴王”他盗得定海神针,化作如意金箍棒,可大可小,重一万三千五百斤。又去阴曹地府,把猴属名字从生死簿上勾销。因此,孙悟空有了长生不老。孙悟空又从太上老君处要来金丹,救活国王。牛魔王的儿子红孩儿据守火云洞,红孩儿想吃唐僧肉,但是被孙悟空挡住了。悟空抵不住红孩儿的三昧真火,请来菩萨降妖。菩萨降伏红孩儿,让他做了善财童子。

  菩萨让孙悟空陪唐僧去西天(现在是印度)取经,陪唐僧过了九九八十难,就到了西天只取得无字经。唐僧师徒又返回雷音寺,奉送唐王所赠紫金钵做人事,才求得真经,返回本土。没想到九九八十一难还缺一难未满,在通天河又被老龟把四人翻落河中。

  这本《西游记》作为中国四大名着之一,不仅描绘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同时也给我心中刻画了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从这些人物的身上,我也能深深地体会到他们所具有的精神以及好的品质。一句话,我真的很喜欢这本好书,因为它让我在一个神奇的世界里。

    五年级:袁新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