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份特别的作业_700字

一份特别的作业_7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晚上,每个人都写检讨!”完了!我想这是同学们心中的第一念头,可我和小周,小章恐怕才是真完了,我们还要每天都要额外写一篇作文。这样算下来,我们今天晚上,不算吃饭,短短三小时里,要完成语数英三科作业,外加一篇检讨,一篇作文,想想也是晕了。但在小章的努力下,徐老师说今天的作文可以是检讨。

  这就是我所说的一份特殊的作业。

  我握着笔,笔尖在作文纸上飞驰。我没有写自己的作业错在哪里,而是反省自己的态度哪里有问题。一时间,思如泉涌,好像怎么也写不完。转眼间,八百个字就到了,我也结束了这次检讨。

  这是一份特殊的作业,这份作业并不检验你的知识,而是检验你对学习的态度,还好,我做对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们自己的作业看一看,错了多少,这么简单的回家作业一个全对的都没有,这还学什么。”郭老师又发火了,不过也确实要发火,我看了看自己的《学练优》。不该错的题目错了一大推,我在订正的时候基本看一眼就知道了答案,但昨天做的时候,为什么就错那么多?真的都是粗心吗?

  后来郭老师平静了下来,她似乎也觉得作业太多,说:“今天检讨自己写,想写就写,不写也没关系。”如果不是上课,就怕有人要欢呼了。

  在家写完作业后,我思索着,要不要写检讨呢?不写也关系,可是……我纠结了很久,人都是有惰性的嘛。写吧,本来就要写作文的。

  第二天,我把检讨交了上去,讲台桌上的检讨并不多。郭老师来了,他看了看桌上的那些检讨,发话了:“这里的检讨算上四班的只有十多张。章恺颖,……周恒毅……”郭老师抬起头,理了理那些检讨。“这些同学我都猜到了,你们看看,都是学习认真的人,成绩不好的反而没有写检讨。”原来这是郭老师一个检验我们学习态度的作业,一份特殊的作业。郭老师表扬了我们,还当场把我们的检讨读了一些。

五年级:周恒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