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不灭;泪,不尽_2000字

爱,不灭;泪,不尽_200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无能为力,而是一切都失去。苦的是泪,痛的是心,撕裂了的是肝脏,黯淡了的光阴,而不是我。

  1.楔子

  传说,这些精灵一生只有一滴眼泪,当两滴眼泪合在一起时,会形成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因为只有失去最重要的东西才会流泪,最重要的是什么——金钱,权力还是势力?没人知道。

  那一年,陌苒十七岁。

  一晃,十五年过去了,陌苒和丈夫离殇的孩子离鸢十五岁了,出落得亭亭玉立。

  万年的轮回,还是要来了。精灵一族有一个传说:有一个恶魔,想占领整个精灵国度,它有着邪恶的力量,第一届的女王将他封印在冰的王国,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却没有真正地消灭它,只好把他封印了。

  数十年前,他们为了王位的继承互相残杀。最后,竟是王上的弟弟败下阵来,他毫不顾手足之情将整个王国毁灭。

  每天,陌苒女王都忧心忡忡,却毫无办法。每过去一天,精灵国土上的乌云就会加重一分,时而会响几声惊雷,似乎是恶魔精灵出事的前兆。一连数天,狂沙漫天,精灵们足不出户,大半月过去了。有一天,狂沙和乌云突然消失了,大家正在兴奋之时却发现离鸢公主不见了。女王把整个王国都翻了一遍,却也没有找到离鸢,精灵们的心七上八下的。

  只见,天边有一团黑气,径直看去,却有几分人形。

  “鬼殇!放开我的孩子,她是无辜的!”离殇早已认出了他,十月的血脉相连,再加上十二年的朝夕相处,在这个世界上谁会比自己更了解他。但自己从来都不会想到,自己的亲弟弟竟会为了金钱变成这般样子。

  “别做梦了,该醒醒了。我们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不要让它成为你滥杀无辜的借口。”

  “成者为王,败者,哼,就没脸活在这个世界上!”

  “好,这可是你说你。你这个失败的母亲,你这个败者,你就好好看着你的孩子葬送在你的面前。”

  离鸢躺在女王的怀里,看着伤口喷涌出的热血一滴一滴落在地上:“妈妈,您不要死,您不是教我要坚强吗,妈妈?!”

  “妈妈!”离鸢的眼泪夺眶而出,陌苒的眼泪竟也流了出来,两滴晶莹的眼泪合在了一起。在空中,回旋,回旋,竟绽放出炫目的光彩。忽的离殇冲出金罩,望着自己的妻子躺在血泊中,同样的一滴眼泪也溶了进去。

  在那一刻,所有的精灵竟都跪在地上,他们不跪天,不跪地,不跪女王,他们跪的是爱,是亲情。离殇拂过天空,发出璀璨的白光,望了一眼妻儿。瞬间,四周狂风骤起,以他和鬼殇为中心的半空之中,金色的光芒向外涌去,靠得近的树木纷纷被连根拔起,倒飞出去,两人的脸上似乎都闪过一丝痛苦的神色,直到那一团黑气在空中散开!

  邪不胜正!

  忽的,哭声响彻云霄!离殇握着陌苒的手,绝望着,看着她渐渐无力,无力。

  3.

  一天,一个大臣问了一个问题,女王是用什么力量打败恶魔的?

  于是,她脱口而出:“是亲情!”什么是最重要的?女王毫不犹豫地说:“是亲人!”

  也许,十年前,谁也没有注意,在离陌苒不远处,有一个身影,躺在地上。白雪般的翅膀无力地垂着。竟是鬼殇!

  不管是童话世界,还是现实世界,最重要的是亲情,亲人,而不是金钱,权力和势力。亲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不灭;泪,不尽

  ——题记

  在浩瀚的宇宙中,生活着一群美丽善良的精灵。

  传说就是传说,从来没有实现过。

  精灵的女王——陌苒,是一位稳重,聪慧并貌美的领导者,她柔顺的发丝中夹着金色发丝,土木色的眼眸晶莹剔透,透明的双翅如紫水晶般好看,一袭长裙衬托出她的优雅,她的裙摆如春风般摆动。

  2.

  有一天,离鸢爱上了唱歌,一开始她唱的并不好,想放弃,这时女王抛下万里朝政,与离鸢谈心,说:“做事要当机立断,做一名合格的精灵女王,你要学会坚定,坚强,坚持和执着,你心性灵动,不乏聪明,但如果你能够学会坚定,坚强和执着,你就能代替妈妈,妈妈一定会看到那一天的!”离鸢点了点头。

  这个传说人尽皆知,却没有一个人见到过他,也更不会知道恶魔就是王上的亲弟弟!

  一眨眼,万年就过去了。

  在绝望之际,天边竟传来离鸢的声音,但却是离鸢的哭声。哭声不大,却触人心弦,哭中有着恐惧和担忧。陌苒朝着声音的源头飞去,她奋力地拍打着翅膀。离殇也随之赶去。

  那是恶魔吗?不!是魔鬼!

  “看见我这幅样子你开心了吗?呵呵,这还不就是拜你所赐!万年前,我倒在了你的脚下。今天,我要你和你的整个国度覆灭!然后,我就是新国都的国王,我将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

  “借口?这从来就不是借口!我是谁,我是强者,我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者,而不是你!”说着,长袖一挥,竟扬起万里尘沙直逼离殇。

  鬼殇黑丝的指甲掐在离鸢白嫩的脖子上,似乎一用力,就会出血。女王倒吸一口气:“鸢儿,不能怕,要坚持。”女王一步一步地向鬼殇走去,冷冷地说:“你不是就想要钱财和势力吗?我告诉你,我不会给你,就算你用鸢儿要挟我,就算你用整个国度的臣民来要挟我,我也不会妥协!”

  恶魔恼羞成怒,眼看离鸢危在旦夕了。一阵炽热的血风拂过,离鸢以为自己就要死了,谁知,竟毫发无伤地跌落在一个温暖的怀里。

  “傻孩子!我从来不奢求成为一个好母亲,但是我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好的领袖。”陌苒望了望鬼殇,高声说:“金钱是这世界上最一文不值的东西,没有了情,它就是一块没有用的铁。我的血不是为了你而流,我是为了整个国度,为了我的亲人!”

  三滴泪水在空中发出淡蓝色的荧光,它没有那么绚丽,没有华丽的色泽,但却让人感到温暖。

  鬼殇的躯体从黑气中落下,直僵僵地躺在地上,他侧过脸,望了一眼离殇,叹了叹气。离殇向陌苒的方向奔去,鬼殇望着他的背影,竟流下了眼泪。那泪水没有直接落在地上,竟在空中回旋,升起,回转,升起!

  也许这才是他真正的宿命!

  落下!

  转眼,十年过去了,离鸢正式成了女王。昼,她以皇家的威严处理大小事务,雷厉风行;夜,时常会望着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痴痴地说:“妈妈,我做到了,您看到了么?”

  离鸢不禁想起了恶魔与爸爸的对话:“可恶!是什么,我败给了什么?”爸爸愤怒的说:“是亲情,是亲情打败了你!”。

  4.

  他并没有死,只是不愿醒来,他愿意被这种亲情的温暖环绕,他闭着眼睛,只愿活在梦里。

初二:蒋婉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