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享受孤独_350字

享受孤独_350字

2016-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后来我渐渐发现,其实一个人独自在家看电视总比坐在热闹的人群里苍白的看着好很多。

  午后阳光正璀璨,我一个人坐在阳台,晒着阳光,捧着一本意林或是读者,偶尔抬起头,拿起旁边的花茶轻抿一口。看,其实孤独也没什么不好的,倒落了份清净。

  孤独挺好的。

  可是它可以让我静下心来研究复杂的公式,可以没人跟我抢东西,可以让我更好的提前适应一个人的生活。我们终究要一个人的。

初二:高佳璐

  以前总是很害怕孤独,害怕空气一下子忽然安静,于是我便千方百计地去参加各种聚会。可我始终融入不了他们,或许我活该孤独的。我这么想着。

  既然注定要孤独,那么就学会享受孤独吧。

  或是皓月当空,缩在家里捧着笔记本电脑不亦乐乎的打字。对于我来说,文字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虽然自己去吃自助餐时服务员会误以为人已经走了,虽然去看电影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没人给自己递纸巾。虽然……

  孤独其实就是一人份的晚餐,所以,好好享受属于你的那份孤独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